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4 15:33:5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還好我沒聽你的話...

前不久在醫院遇到老是喊台灣房市要泡沫化的教授,

我當下真有股衝動想去攔住他跟他說:

老師,還好我沒聽你的話,

不然我現在就更買不起房子了.”

 

我一直不相信學者,

因為咱家啾爸就是學者,

長期在象牙塔內作研究,

根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我這個人的個性是:

如果理論和我實際遭遇狀況不合我絕對推翻,

偏偏學者的權威是不容挑戰的,

所以三不五時和啾爸就會因為意見不合吵起來,

啾爸老認為我愛頂嘴,不聽老人言會吃虧在眼前,

我則認為啾爸根本和社會脫節,

幸好我是啾爸親生的,

所以沒被趕出家門啦!

 

我買的小房剛成交第二週仲介就來遊說我轉手,

我順口說:”淨賺一百萬我就出.”

仲介面有難色,算了一下說五十萬沒問題.

才五十萬啊?老娘不賣!

 

有人覺得我很笨,

我覺得OK,

我又不是投資客,

只是想完成自己一個置產的夢想.

我好不容易才晉升為有產階級,

如果脫手,整個尋屋的過程又要來一遍,

看房子真的很累

而且就算賺進五十萬,

再加一百萬也不見得買得回來,

保守的我決定先抱著這間得來不易的小房子一陣子,

雖然不能自己住,

但先享受一下有殼的感覺.

坦白說,這感覺真的好踏實.

 

現在我的小吉屋也順利找到了房客,

每個月用房租繳房貸,

負擔並不大.

 

我個人認為,

要買房子趁早買,

不用指望房市泡沫化,

還沒泡沫化購屋成本就上揚好幾成,

更買不起啦!

學者專家的廢話都不用聽,想買就去買.

只要在能力範圍內喜歡又買得起就可以是你的,

沒那麼大的頭就別想戴那麼大的帽子.

不用貪心吃著碗裏看著鍋裏,

不然最後會被房貸壓死,

台長: 大啾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經驗-購屋 |
此分類下一篇:小吉屋租出去啦!
此分類上一篇:設定買屋條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