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1 19:35:0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21 沒睡幾個小時起床了

嚇到自己一個人在床上,旁邊怎麼空空的!這種日子我過膩了。有親情拿來給你們玩很開心是嗎?
從頭到尾能照顧的人是我!我有我的生活圈。我會影響他的是沒把他帶著好好的出嫁去。每個動作每個表情都是我們活著的際遇…。一些會影響我們感情的事情我真的不想做。但是已經傷害到身體與感情了不是嗎?曾經你都不說話,可想你一定準備好要跟媽媽分享你的成長進度。我要你好好的不要管我,因為有她們故意周旋於我。怎是都在等不好的事情讓我背著走,小孩盡情的安置在你們手中。那請問一下,嚇到自己一個人在床上,旁邊怎麼空空的!這種日子我過膩了。有親情拿來給你們玩很開心是嗎?
從頭到尾能照顧的人是我!我有我的生活圈。我會影響他的是沒把他帶著好好的出嫁去。每個動作每個表情都是我們活著的際遇…。一些會影響我們感情的事情我真的不想做。但是已經傷害到身體與感情了不是嗎?曾經你都不說話,可想你一定準備好要跟媽媽分享你的成長進度。我要你好好的不要管我,因為有她們故意周旋於我。怎都在等不好的事情讓我背著走,小孩盡情的安置在你們手中。那請問一下,告知家長不要沒有安全感過沒?都沒有!什麼奇怪的社會局夠自以為是成這樣!忙交接重要‼️媽媽談話不重要,趕自己奇怪的行程。以為可以在我人生尋寶,結果還不是嘰嘰越多越好!屁孩一群而已。狗屁不通!說別人欠教訓。這些記錄起來,以後給他看,看他適合🈴️什麼自己說!生的放一邊,養的大片天。這是他們想證明的而已!沒手沒腳下輩子看你們怎麼收容小孩!

台長: 柚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