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1 06:49:2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0自己過#昨天小情人在幹嘛呀?

做一件事情完還有別件事情要做,不是只有關於別人議論紛紛的事情才是重點焦點。模糊一個人的方向,沒意義!不會比較有路走!
好不容易走到一個地方是不怕閒言閒語的,就呆著都覺得幸福。尤其是他陪伴我一起照顧兒子的心,實在美的不像話。我喜歡!但是默默的…彼此守護就好了唄。
隔一天了,遇到好的都是福氣。不好的在等我回家…真的噁心到極點。
拋開腦後,年輕時應該廣結善緣,保護自己。其他想認識誰,我覺得都很自由!玩得起的叫人生…
多賺錢,好好享受😎陪著一群不會不愛我的人,物超所值。
願意給我生活不吃力不討好的刁難,也才是好祖先。跟我們一樣渴望生前死後的熱戀…完美。
再怎樣都沒撕破臉過的主管,真的難得。
以後多多指教。我希望我愛小孩也更愛自己。安靜的把事情弄好,看清那群人!也順便看清警察吧,我走誤會那條路了。我們認識的典故不是重點嗎?那還需要認識嗎?完成該做的事情都在煩惱了,哪有還要交朋友。
別讓我生涯一直這樣,真的很多人心態都不好!
兒子哭鬧也說我討厭他叫我和哭聲。
我是覺得很經典,很可疑…疑?是發生什麼事情要這樣叫?太撒嬌了…
每個點滴都要自己完成,記著在腦袋。
不是別人三言兩語就能破壞的。深信沒有那麼無聊的人,也讓我大吃一驚了。不可原諒了!因為照顧小孩實在需要非常小心。更不會有正常媽媽跑出來亂扯感情事。

節慶分享。補充篇

台長: 柚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