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5 23:29:3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生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病了~~」
到最後、終於、結果、還是、生病了、、、
也許老天爺忙著照顧美國人遭到攻擊的事情,無暇照顧我的身體
也許我的身體感受到整個美國瀰漫著的那股危險氣息
也許來這裡快兩個月,終於得了「HOMESICK」的病毒
也許正如來美國前朋友說的:到那裡你還是你,一個忙碌的託有、、、
也許這幾天有太多好不容易建立起情感的朋友要離開了、、、
也許太久沒有談戀愛了、、、
也許英文的學習讓我自己快喘不過氣來
也許太久沒到網路上,寫寫文章發洩一下情緒、、、
也許今晚沒吃到小ㄚ頭煮的可樂燉雞
也許是因為BOSTON這兩天下雨、氣溫在十度左右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你不在我的身旁、、、
也許還有多很多的也許、也許、、、

所以、因此、以致於、還是、生病了、、、

「我生病了~~」
這句話常常是我們不想做一些事情的藉口
但是當你真的生病時,也許我們還一直在替自己找些生病的藉口

其實只是我們的身體透過生病來告訴我們一個很要緊代辦事項:
那就是該休息了~~
明天放自己一天假,不再頂著ELI最認真的學生頭銜
房間門上,不再寫著常見的「STUDYING TIME」、、、
讓自己休息、、、

猝然間才發現,原來我是個連休息都要找個藉口的人、、、
也許明天可以作件不需要藉口的事情。
晚安,這裡天快亮了我要睡了、、、
你們的天也快要黑了吧。

這時候,「晚安」是可以同時用在時差相差12小時的地方、、

台長: Tom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