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9 13:06:0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來的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男生及韓國男生吃完麵後,可以不用洗碗,放著就可以了、、、那我可不可以也放著、、、」
剛剛吃維力炸醬麵,回頭跟JEENE開了一個玩笑、、、
「對不起,你不是日本人也不是韓國人、、、」JEENE笑笑的回我
學生住宿的地方有三個區域,每個區域有五棟建築物,每棟有20間,總共可以住上500多人,而來自台灣的只有四個,除了我以外,其餘的還有三個女孩,幸福嗎?其實也不全然。
讓我無法理解的不是從台灣來的怎麼那麼少,而是在那麼多人、那麼多房間裡,他們偏偏喜歡上住在我兩邊隔壁房間裡的韓國人、日本人和黑人。所以理所當然的,我的房間自然成為他們幾個小丫頭商討愛情對策的大本營。當然偶爾也可以沾沾這些外國男孩子的光,至少麵不用自己煮,反正都是要煮,自然、順便會的有我的份、、、、
然後,有時候我得扮演著他們諮商的對象,畢竟這裡只有我一個台灣來的男孩,而且還和那個黑人、韓國人同一個星座,理所當然的我自然成為詢問男性想法的不二管道,也只有這時候,我才算是個男人,要不然平常他們總是在我面前表現粗魯及不得體的行為和言語,似乎把我也當成是個女人活在他們之中,連內衣褲跑出來都還肆無忌憚的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不過在生活上他們可分別扮演著我的生活、經濟、及學習的保母、、、
負責經濟的那個女孩:幫我到銀行開戶、確定電話的繳費及計費方式、還有申請網路
負責學習的那個女孩:因為每堂課都和我一樣,自然的課堂上聽不懂的只好問他
負責生活的那個女孩:帶我到各處採買生活用品,甚至還幫我路電話答錄機、、、

其實,有時後會懷疑這樣會不會阻礙我學習、、、、
不過倒是省了很多的時間,而且可以更專心的學習。
只是有時候他們的愛情問題倒是很煩人、、、、

台長: Tom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