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9:51:19|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想差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一個朋友的space...
有點感慨...

可能是大家分隔異地了一年..
生活環境不同了..
生活圈子不同了...
對待生活的態度也不同了....
就這樣...
大家分開了...

雖然我不曉得他們會否再在一起~
但我祝福他們~

記得暑假回鄉遇到表姐..
一個一向給我女強人感覺的~
已為人母的表姐~~
她問到我跟男朋友的事..
她最替我關注的是年齡...
因為我跟男朋友的歲數只差一年~

表姐對我說她的經歷..
她和表姐夫是中學同學~
因此年紀相差不大~~
她告訴我..
當兩人都去到某個年紀..
女性的思想會比男生成熟...
當女性一切也以家庭為重的時候...
男生依然像年輕一樣愛玩..
朋友說她像帶著個弟弟上街..
她卻說是帶著兩個兒子上街.....

又有一次...
在過關時看到一個家庭..
妻子拖著兒子在後頭走..
丈夫風騷的走在前頭.....
那是一個正開始散發中年男仕魅力的丈夫..
偏偏..
在旁的妻子...
通俗簡單點...
就是人家口中說的"師奶"跟"黃臉婆".....

到底..
這種年齡差距所生的思想差異..
是一個定律...不能改變的...
還是..
只是一個別人歸納出來的定理...
需要證明的..
有機會改變的嗎??

無論如何...
我祝福那位朋友...
祝福表姐...
祝福這樣的戀人..夫婦...
也更祝福我自己...

曾經一次不經意的看到別人的email..
"鍾意"跟"愛"的分別是什麼?
就只在於以誰為中心人物?
意思是做任何事..
以誰的得著和感受做出發點?
是自己?
還是對方??

我相信...
只要雙方確定自己在"愛"著對方..
那麼..
他們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

台長: 蕃茄妹~*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少洋
我相信只要大家比此努力,這樣的事情是可以過的,不是一定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2006-09-10 20:0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