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2 03:11:03|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飲食文化與鑑賞-BI985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後締結良緣的兩對)

 

 在婚紗業者全方位發展之際

小至伴手禮大至婚禮婚宴配套措施 皆為完善

我真的 很不喜歡吃合菜跟辦桌

(容許我沒特別介紹喜宴上的菜肴)

甚至覺得 要不一切完美 要不登記結婚即可

秉持這樣的心情參加兩場婚宴

卻讓我改觀

也許是時間讓我改變看法 

也許是氛圍讓我深受感動

 

第一對的友人 因為已然長跑多年只待女方畢業

結婚 周遭的我們都看得理所當然

第二對的友人 在我看來 兩人不論分開亦或一起

都是極為合適走入家庭的人 交往迄今也有三個年頭

我們也將他們視為理所當然走向人生下個階段的兩人

婚禮前的我 其實很擔憂 沒有準備好結婚的兩人

考驗必定多過準備好的人 現實面的問題

因為了解兩人家中皆不算富裕 所以更為擔憂

 

到了婚宴結束後 其實也忘了是否真有吃進些什麼

只看到兩個玩伴的朋友 剎時 有了點肩膀

我知道 眼前的兩人 都準備好要走進家庭了

 

這麼般配的兩人 未來

等待他們的 必定會是幸福美滿

 

回家的路上 開著車繞著繞著

想著想著

婚宴上的菜色 美味與否 又如何

婚宴中的場地 豪華與否 又如何

婚禮上的排場 壯闊與否 又如何

 

 

重要的是 

最親愛的朋友 祝福送到了嗎

即將邁進人生下一個開端的 是這兩人

未來的美好 好過有場令人瞠目的婚宴

我了解宴客的重要了 是要分享這幸福

未來 重要朋友的婚禮 不可缺席

因為人到 更勝一切遙遠的祝福

 

 

 

 

 

 

 

台長: amigo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