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2:56:50|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記得嗎? 上一回淚,你是為了誰為了什麼事情而流?
是那個令你心碎的人嗎?還是現在的那相好?
如果你答的出這一題,下一題是:你還記得嗎?那眼淚盪過臉頰的感受?
是悸働?還是疼痛?

這些回憶,你是常常在午夜時分偷偷獨自拿出來品嚐
還是你在等待在續釀,試圖將它遺忘......

上帝把眼淚交給了人類,讓我們學會流淚
正是我們與眾不同的地方
不管是好眼淚還是壞眼淚 感動悲傷都可以是理由
可以因為一句話、一封信、一齣電影敲擊你內心
眼角漸漸滲出的淚在眼框裡盤旋不去
然後再在頂點處決堤
沿著不定的軌跡灼傷它所經過之地
熱熱的、默默的、鹹鹹的
最後結束在輪廓的邊際留下的是什麼 因人而異

在我們的傳統裡,總是要我們堅強
跌倒了不許哭,痛了不準喊疼
好像這樣就代表著堅強,一瞬間,淚水就成為了軟弱的代名詞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我想,並不是吧!
低頭比放棄需要勇氣,認輸比逞強需要勇氣
把自己的脆弱與人分享
將自己的傷口攤在陽光底下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的阿......
流淚也是一件難事

也許真實的生活裡,我們都真的必須這樣,不許哭
強逼著自己必須這樣,這樣的逞強,這樣虛偽的堅強
正因為如此壓抑,人們才如此渴望愛情
因為有人說過:每一段愛情都是出口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壞眼淚 徐若瑄~

在愛情的國度裡
我們都在找尋一個懂得疼惜自己眼淚的人
和他一起嚐人生的酸甜苦辣,一起看生活的風景,雨露風霜
之中有好有壞,好的我們當然去珍惜
對付壞的眼淚,我學會了一段話:
在你的眼裡我看見了淚水,我明白人生中有時候是痛苦
流淚也不是一件壞事

動植物都要有水才能成長,我想愛情也是一樣
我們用我們的淚水滋養著我們的愛情
也許有的時候會很疼痛,但如莎士比亞說的:
越是險惡的暗礁越能激起美麗的浪花
在浴火過,相信一定會開出更美麗的花季



看完這篇文章的你
願你往後的每一滴淚水都能開出一朵美麗的花

台長: 快樂鳥......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旅遊手冊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不是真的想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多少時間才能了解....所謂的愛

*~ lovable ~-.,.&#9
我也喜歡流眼淚....

但願如妳所說的
往後的每一滴淚水都能開出一朵美麗的花
2007-02-25 13:00:39
版主回應
嗯嗯.....大家一起相信一起加油
一定可以的
2007-02-25 13:3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