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04:14:07|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勉強自己穿一件不合身的衣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怎麼喜歡一個人,也不要奢望他會為自己而己變。

我是這一個話的信徒,從來都是這樣。

當我再三向你解釋為甚麼我接受不了不知所擪帶來的恐懼的時候,總讓我再恐懼多一次。如果,我又再向你再表示多一次,是不是代表我覺得你總是忘記我所說的忌諱呢?

從來都不是要綁著任何一個我喜歡的人,我希望大家都愛得很自由的。我越去努力去滿足你,但你越努力去揮霍。

熱情和耐性早就透支,那我們之間還剩甚麼?

故事總是重覆又重覆地演了又演。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說。

其實可悲的不是你,是我。如果我夠勇敢,我應該要逃離這一個遊戲,只有不參與,就不會成為looser。

我應該明白你永遠不明白我要的是甚麼?

我也不要勉強自己穿一件不合身的衣服。

台長: 杜比妮可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Cahier de Nicole |
此分類下一篇:耐得住空虛,禁得住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新工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