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1:45:01|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數個月都沒有給我的網誌增加新的篇幅,上次的文章己經是一月的事,新的事情天天發生,但卻沒有動力去記下來

這個月給自己換了一個新的工作環境,一份面試了四次的工作,終於掙回來了。得到這一份工作真的很高興,因為有機會改變自己生活在貧窮線的生活,但也明白到以後的日子該會難過很多。

工作的第一個星期,我還是很大頭蝦地犯了些小錯誤,工作的內容實在太零碎,要把所有事情都記得好好的實在不容易。現在的我note book,excel,outlook calendar三線並用,希望不會掛萬漏一,所以辛苦的不是來自工作量,而是不能出錯的壓力。

工作時也不能msn和看報紙,早己習慣在早上看報紙邊吃早餐的我,實在是有點為難,不過應該可以調適過來。但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充實了,甚至有點充實過頭,本來今天約好了朋友的飯局,因為大家都要加班而取消了(結果是八點離開了公司),結果還是一個人買了飯盒孤孤單單的了結了今天的晚餐。

唉...

誰說新工作新希望?現在的自己好想好好眠一眠,最近都有點睡眠不足,心情煩燥。




台長: 杜比妮可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ahier de Nicole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勉強自己穿一件不合身的衣服
此分類上一篇:忍無可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