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7 01:35:20|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幻異~「主人&守護者」第十五章-幻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早四人壓著斯坦到客房,準備讓他說出所知道事情,斯坦手臂被綁在身後,什麼招數也使不出來,也只有一屁股坐在地板上無奈,「你們到底要我說什麼?真 煩...」
「你為什麼知道我們名字?還有應該不只知道這些吧...」艾羅開門見山進入主題
只是斯坦開始大笑著,「哈哈~真不死心耶!我都 說過要知道這些並不難,但是實際上...羅德國有個內線」
內線?是誰的內線...應該不是只有一個吧!如果是...不就代表它都認識我們所有人! 大家開始疑惑猜忌著,但是光想也不可能知道是誰,畢竟一開始就不認識奇李和蕾琪
斯坦打破沉默的說:「在告訴你們之前,還是先讓你們徹底的解決內心 的缺陷吧!」
什麼!話一說完,斯坦眼睛顏色變了樣,整間房間也莫名籠罩著黑暗,四個人看似在無限空間裡,其實現實也不過是隔了一小間格的空間罷 了!

「到底怎麼回事...」羅斯漸漸從黑暗看見一道明亮,呈現在眼前的是小時候的自己!
當時父王為了不讓那時的他受傷,因此一直 將他關閉在護房裡,但是他內心並不希望受到這種保護,所以他才會對父親態度上不是很好,只是現在他終於了解父王是愛他的
「我一定會好好跟父王溝通 的」羅斯喃喃自語著,幻象卻突然消失了,他不解的看著四周,才發現原來一直都待在房間裡,而其他人正痛苦掙扎模樣
斯坦笑著說:「沒想到~最先突破 幻象的是你,羅斯ˋ羅德...只是其他人能不能像你一樣呢?」
「這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要用幻象...還有無法突破會怎麼樣?」
「如果無 法突破...當然是會活在黑暗中,直到自己不在害怕內心缺陷」斯坦說得認真,卻沒人知道真正目的

「梅娜,妳沒事?真的...是妳嗎」艾羅 眼前出現一直想見的人,但是是不是真實的,他伸手想摸摸她的臉
這真實溫暖的觸感,的確是他心愛的人,艾羅緊緊抱住梅娜,深怕一不小心又消失不見, 但是另一方面他所擁抱的梅娜,並沒有真實的臉蛋,全是艾羅太過深愛而想像出來
假梅娜撫摸著艾羅的臉說:「艾羅~我好想你喔!以為看不到你了... 什麼都不要想,就這樣在這裡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艾羅像是整個被吸引般,腦袋除了梅娜其餘全是空白的,他緩緩得點了點頭的,又栽進了愛人的懷抱 中,此時羅斯不停的叫著他,「艾羅!醒醒...艾羅!」不管怎麼搖都搖不醒
正當艾羅要陷入黑暗中時,耳邊卻傳來熟悉的聲音說:「艾羅!在你面前的 不是真正的我,看仔細點,不要在被過去給影響,這不是我所希望的」
「這是梅娜的聲音」艾羅推開眼前的假梅娜,看清了他所擁抱的女子,並不是他所心 愛的真正梅娜
正要問清楚原因時,幻象卻已經消失不見,轉而出現在眼前是原來房間,還有羅斯正在呼喊自己的臉


         ---------  ----------  ---------

奇李看到以前父王和母后相愛模樣,只是後來母后死 後漸漸變了樣,也萬萬想不到父王會聽繼母的話,被追殺的模樣又在刺痛入他心裡
「奇李,父王好想你啊!跟我回去好不好?」耶魯ˋ薩奇多國王摸著孩兒 的臉蛋,奇李不禁不習慣的顫了一下
但是許久沒見父王疼愛自己模樣,奇李漸漸的放下以往的心防,抱住父王問說:「繼母她...還在嗎?她已經無所謂 了?」
「她說只要你肯放棄繼承人,她願意把你當親身兒子看待的,所以聽她的好嗎?」耶魯話一出,奇李放開了他,「怎麼了...孩兒」
「對 不起,父王...不論這是不是真實的你所說的話,我都會殺了你」奇李烙下重話,這些話是認真的
耶魯漸漸的從他眼前消失,轉而變回原先的房間,羅斯 和艾羅則在一旁動彈不得,斯坦則是老神在在的說:「沒想到~你們三個這麼厲害,但是剩一個能不能走出來就不知道囉...畢竟女人的內心沒有這麼堅強」
「蕾 琪」羅斯擔心的祈禱著,但願不要身陷內心苦難才好

蕾琪看著四周不認識的環境,突然一對情人很甜蜜模樣,她悄悄走進清楚兩人的面容,發現有 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是不是在什麼地方看過呢,特別是那位女子的樣子
「啊!」蕾琪終於想起來那名女子是誰,慶豐叔拿過一張照片給她看過,那是她母親 模樣的照片
原來眼前的女子是她母親,真的是非常動人的模樣,在那個年代肯定是數一數二的美女級,只是想到曾被父親給這般拋棄,就讓蕾琪真的很生氣 憤怒
「那麼...母親旁邊的人是父親?」她不切確的亂下定論,仔細看著兩人的發展
「我不是貴族的,跟你結婚好嗎?」女子對著男子問道,讓 蕾琪確定這名男子是父親
她終於知道為什麼母親會愛上,如果她年紀跟父親是同齡,肯定也會愛上他的,因為給人的氣質就是不一樣,貴族氣息又如此的溫 柔體貼

不過就算這樣也改變不了,父親如何拋棄母親的事實,正當蕾琪還想著這一切時,突然眼前出現一位中年人,「你是?」
「蕾琪, 我是爸爸,妳可能不知道我的模樣,但是我找妳找得好辛苦」中年男子露出好不容易找到親人的表情說道
雖然在怎麼樣都不可能有這種事,但是蕾琪還是有 點開心的問,「你真的是我父親?真的...」
中年男子重重的點了點頭後,她立刻二話不說上前抱住男子,留下既開心又難過的淚水,「為什麼現在才來 找我?那你有去找媽嗎?我們是不是可以團聚?」
中年男子沒有回應她的話,只是蕾琪母親真正出現在她眼前,雖然模樣變得有點蒼老,但是仍然看得出是 誰
中年女子握住蕾琪的手說:「我是媽媽,蕾琪...父親找到我們,跟我說要永遠在一起,好不好?」
蕾琪沉溺在幸福裡,希望能永遠這樣有多 好,她緩緩得點頭答應這一切

但是現實裡的她已被黑暗慢慢侵襲,羅斯動也不能動的大喊著,「蕾琪,快醒醒啊!醒醒!蕾琪!那不是真的」
可 是不管如何大聲吶喊,已被內心黑暗侵蝕的她,是完全聽不到現實的聲音了

台長: *真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