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00:09:09|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幻異~「主人&守護者」第八章-加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什麼事?」奇李停下即將跨出的第二步,並轉頭看著艾羅問道
「你會不會劍術? 還是會魔法之類的...」艾羅想讓他加入一起尋找的旅途,因為他感覺奇李這人眼神很真摯,雖然是有點給人過於的銳利感
「.........」奇李 沉默著,像是在思考什麼似的
艾羅只好接著繼續說:「其實我是想你可以加入我們?事實我是某國的刑長,正跟王子一起尋找著有能力的主守,不過需要一 點同伴幫忙」
「不過你們的王子會答應?」奇李問到了重點
雖然艾羅也知道王子是不可能願意,但是單靠他們兩人去尋找,簡直是海底撈針的愚蠢 做法罷了
「那麼你先跟我去找王子好了,我會在跟他說看看的」艾羅並帶著奇里去旅館
羅斯聽到腳步聲就知道艾羅回來,沒等他說話而先開口問, 「艾羅,有找到小...偷...」
一對上艾羅方向就看到身旁一位男子,使得他話說一半而停下來,甚至一直緊盯著男子看,全是因為羅斯的警戒心非常 重,他從來沒有信任任何人過,就連對艾羅也是如此的,但是一起行動尋找還是得減一丁點警戒
奇李看到這位王子的反應,就能肯定不會答應他加入的,不 過這點還是讓艾羅自己去解決吧!
「奇李你到裡面那個房間去,我跟羅斯有話要講」艾羅對著奇李說道,並看著他走進房間關上門後,把羅斯抓到椅子上坐 下並開始說明
可是聽完說明的羅斯反應,就跟預期的一模一樣,「你明知道我不可能跟別人一起行動,我不信任任何一個人,甚至包刮你在內也是...」
「一 個人能做得了什麼?世界這麼大並不好找的,雖然主守很多地方到處都是,但是誰是最強根本無法確定不是?」艾羅難得憤怒對王子這樣說話
「你要學會信 任別人,這樣別人也會信任你...如果不把那道牆打碎,不僅別人連你也不可能進入自己內心深處的」
這些話讓羅斯沒在開口,只進入長久的沉思中,看 來這些話效果非常好
過許久羅斯終於開口說:「他要留下可以,但是不要干涉我就行」
「好...我會要他不要理你,只是要一起尋找時,不許拒 絕...還有要一起練劍ˋ魔法」艾羅先趁現在訂個規定,否則到時可能又有話說了
「...我知道了」雖然多少不甘願,但是還是只有先這樣


  --------  --------  --------

一大早----奇李看到羅斯坐在椅子發呆,於是走上前 禮貌的問道,「你好,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奇李」
「我是羅斯」簡單明瞭的回應著,就是他這人個性
於是房間又一陣沉默的寂靜,奇李也沒有多 說什麼,兩人就這樣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你們在做什麼?對了...我查到那小偷的事了」艾羅從外面回來要告知消息,便看到兩人坐在隔很遠椅子,而且 看起來都很僵硬感覺
「那有查到什麼?那小偷現在在哪?」奇李起身上前問道,羅斯則是一句都沒問,等著艾羅接著說下去
「坐吧!我說給你們 聽」拉了把椅子坐下後,艾羅接著繼續說:「我聽附近的人說,都有看到奇李說的那個人,也有人試圖跟蹤他,可是到了森林後就莫名消失了...」
「那 森林是不是...這村子走到底的”邪”森林?」奇李疑問的問著艾羅,因為曾聽說這森林很詭異,所以從沒有人敢走進去裡面
※邪森林----神村走到 盡頭的森林,據說進去的人從沒出來過,因此沒人敢再進去過,甚至是要接近都不敢,所以也沒人知道進去的人下場
「是...原來你知道啊」奇李把自己 所聽到的告訴艾羅他們
「有必要去查看看怎麼回事」一直沒說話的羅斯終於開口對兩人說道
只是這意見同不同意就看兩人決定了,奇里對著艾羅點 點頭表示同意,艾羅也沒明白的轉向羅斯說:「既然大家都同意,那我們現在就出門,現在還早比較不危險」
三人一同來到邪森林面前,未進去就感覺到一 股怪異的氣場,實在讓人非常不戰而慄
「走吧!」艾羅吞了一口口水,並帶領羅斯ˋ奇李進入森林裡
這裡面除了枯萎的大小樹之外,連根樹旁的小 草小花也沒有,甚至只聚集著許多烏鴉,而且明明大白天卻格外陰暗
而且除此之外卻也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於是三人決定還是先回去再說,可是這時卻有 一抹人影閃過他們
「是誰...是誰在這裡?」三人不約而同的說道,可是始終是沒人回應,大概可能是看錯了吧?
於是又要再次往前走時,人影 又再次出現了,而且這次是連續出現好幾次,三個人開始提高警覺,覺得不太對勁
這時羅斯顯得不耐煩的大聲喊說:「到底是誰,快給我出來,我是羅德國 王子”羅斯”,有種快出來,不要等到我抓到你...」話未說完,突然一隻松鼠咻得飛了下來,「......」
三人你看我ˋ我看你ˋ你看他的,實在 覺得還滿可笑的,突然都大笑了起來,「哈哈哈~~~~」
「看來這邪森林好像沒什麼特別邪的地方,傳聞就是傳聞,有真有假的」奇李停下笑聲,對著兩 人說道

台長: *真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