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0:50:00 | 人氣27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登山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週六
來了一隊很特別的登山隊
他們事前跟我們聯絡時我就知道他們是來朝山的
我還特別跟他們囑咐別帶太多紙錢來燒
他說不會啦
因為背不動
不過他們還是一直希望能有摩托車幫他們載東西
我們都沒答應他們
最主要現在山路的路況不是很好
有二三處都要接駁
加上二個多月前老邱騎摩托車騎到斷崖下
現在都不再接登山客的東西
因為最近梅雨季節接連下了不少天的雨
當天我們一大早就上山想先檢查一下路況
還好路都沒問題我們很快就到山莊了
不過他們二兄弟還是不放心還是想說下去看看這隊是不是真的需要幫忙
這一下去就是三個多小時
加上山上下起了大雨我就擔心他們淋這麼久的雨或是路上有什麼狀況
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才聽到摩托車的聲音
等看到他們時才知道什麼叫傻眼
他們載了滿滿二摩托車的行李加上登機箱完全沒看到登山背包
不僅這樣還有一車的東西還沒載上來
這時我就有點火大了
那個領隊明明有來過他怎麼能讓隊員帶這些東西上山
如果當天山莊人多我沒讓他們下去他們怎麼辦
果不其然
這一群人快七點才走到山莊
每一個人都淋成落湯雞
沒一個有像樣雨衣
當然身上穿的也都是朝山的衣物
鞋襪全濕幫他們載上來的東西也幾乎都是濕的
如果不是看在他們都是老人家的面子上真想唸唸他們
因為他們很可能走不到山莊失溫在半路上
一群人全沒帶碗筷也沒帶頭燈
我就問領隊你不是來過嗎
他說他五年前來過不過當時路很好啊
我說就算路很好也沒好到可以拉登機箱的地步啊








隔天一早因為前一晚下了一夜的雨
所有登山客都不攻頂就直接下山
唯有他們因為任務在身還是上了天池
我趁他們不在時偷拍了一兩張相片
因為還有一位阿媽沒上山我不好意思進去房間
裡面還有十幾個登機箱和旅行袋

下山時我問其中隊員為什麼想到這裡
他們說是上面指示的
我也很難說什麼
不過大多數的人都心有餘悸的說不知道是這樣的地方
不然不管隨便答應要上來
是啊
我也很怕這樣的隊伍再來一次
因為根本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狀況
還好雖然艱辛他們也全隊平安下山






他們還帶了好幾個這種拉車上來
前一天上山時還沿路丟了好幾個在路邊
星期天我走路下山時還看到幾個登山客拿它做了很多耍寶動作拍照
我想可以用一句當天在山莊的登山客的話作一個結尾


他們是要拉登機箱上天池搭直昇機嗎? ^_^""

台長: yuki
人氣(27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登山&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轆轆溫泉
此分類上一篇:年初一下大雪

蘇媽媽
還有登機箱喔

呵呵~
2008-06-09 07:01:45
版主回應
因為他們上來時下著大雨

東西在上來又多又濕

我就全部堆放在一起

結果他們上來時大家擠在一起拿東西或換衣服

就有一個隊員找不到他的東西

氣急敗壞的跟我說他的東西不見了還說裡面有重要的東西還有身分證

我看他們自己都還一團亂

有不客氣的跟他說

我們既然肯幫你們把東西載上來就不會把東西丟掉

不然你們人全部出來再找一次

他看我有點生氣就沒再說什麼

後來就看到他去換衣服

找到東西了還不敢跟我說

真是的
2008-06-12 03:47:23
麗美
大開眼界
2008-06-10 06:55:17
永生
哇塞 ! 好犀利 !



真想親眼瞧瞧 , 姐姐跟領隊說這句話時" 我說就算路很好也沒好到可以拉登機箱的地步啊 ",領隊的反應 @@







姐姐真是好修為 ,換做是我一定是要開罵了!! 住在山上真好 >@
2008-06-12 03:14:53
版主回應
當天也有其他登山客說我的脾氣真好還真有耐心

其實我也有點納悶

因為在一哥的眼中我是世界上脾氣最壞的女人之一了

他是聽不得我說一絲絲的重話

都覺得這樣就是在罵人

所以可以想見我脾氣是改很多了

只是還不到他理想中的境界

不過他還是欣賞我公事公辦的態度

像這次這群登山客的裝備真的超過我們想像

丟出來要他們幫忙載的東西又太多

我就出 來講價錢不容殺價不然就自己帶下山也不准丟超過二台機車可以載的程度

雖然東西還是太多在過斷崖時還是要分二次載

不過至少價錢在合理的範圍

如果由他們去開價

可能不是不好意思講就是隨便登山客給

到時他們吃了悶虧只能背後碎碎唸



ㄏㄏ

所以我的功能還是不少啦
2008-06-12 03:40:45
美女華
那個領隊五年前去過

應該只到雲海吧

我十年之間去了N次

也從沒想過可以拉行李箱啊



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2008-06-26 07:1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