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11:19:37|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湖渡假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村裡的人一同去西湖渡假村。

      當天我和我媽起了個大早,準備好要帶的東西,就去我ㄚ公家。一到阿公家,看到阿公也準備好了,我們就一同去依間雜貨店等遊覽車來,主辦人也未我們準備了包子還有饅頭。等了許久,遊覽車就來了,我帶著興奮的心情上了車,大家都找好了位子,準備出發。

       在路上,大家唱著歌,雖然五音不全,但大家還是唱出來。過了許久,終於來到今天的目的地“西湖渡假村”,一進到裡面,小孩子就爭先恐後的要做遊樂設施,我跟我媽也跟媽一起玩了一些遊樂設施。接著,導遊說有一場表演,叫我們一同去看,這個表演是俄羅斯的表演,他們有的表演跳舞;有點表演一些高難度的特技,真的都很精采,看完了這場表演,我們來到了一個隧道,裡面有一些觀音佛像,導遊說那是從中國渡海來臺的。接著,我們來到了著名的風景區“西湖”,從瞭望臺看西湖,還真是美景ㄚ!我連忙拿起相機,拍下這些風景。走道了一個橋,導遊說那是用繩子做的,每個人都心驚膽戰的走過了這座橋,午餐的時間到了,我們告別了西湖渡假村,到附近的餐廳吃飯了。

 

        到了餐廳 ,看到大家都好像餓的像可以吃掉一頭牛一般,大快朵頤吃著美味的午餐。吃完午餐,準備出發到下一個地點,接著要去的地方是“勝興車站”,導遊說這是依間歷史悠久的車站,現在已經停駛了,到了那裡,我們像在爬山一樣,走了一段很長的路途,終於看到了車站,在那照了幾張像,又走了一段路途,我們坐上了遊覽車。下一個地點是“台中港”,在那我看到了許多賣海產的,我媽買了一條魷魚,就準備回車上了,原本想進去看看的,但因為我怕我褲子濕掉,所以就沒去了。時間過的好快,已經到了晚餐時刻,我們到了嘉義,吃了晚餐。

 

      吃完了晚餐,就準備回我們的故鄉“台南”,時間真是不等人阿,美好的時光總是這麼的短暫,不過這美好的回憶會一直停留在的我的心裡,永不忘記。

台長: 象兒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戶外之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看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奇美博物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