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9:54:05|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高一生活接近尾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駒過隙,時間像流水一樣,去匆匆,來匆匆。現在的我即將邁向高二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走的路,雖然相處的時間非常短暫,

             但已經為我留下許多美好的記憶。

              記得那時即將邁入高一,現在卻已經要邁向高二了。時間真是無可奈何,相處了

              一學期的同學,好不容易有了感情,現在卻要分開了,眞叫人依依不捨。

              相處了一學期的班導,他不但不責備我們,還鼓勵我們,在生活中,幫助了我們

              解決了許多難題,他是我遇過最好的老師。

             現在接近尾聲,學校鐘聲叮咚叮咚地想,與這一班一起度過的時光,彷彿歷歷在

             目,回憶已深埋在我的心中。

             雖然會分班,但我希望大家能在自己選擇的學程好好學習,將來的路,就留給自

            己去建造。眞令人難捨~~

台長: 象兒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之事@ |
此分類上一篇:@英檢@

慈欣
好快唷~~~要升高二嚕!!!
2009-06-30 13:2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