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09:26:30|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高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突然發高燒,整個人超熱的,好像要被火燒死般,這還是我第一次燒到38度。因為那時已經11點了,其他的醫院都已經關了,所以我媽決定去附近的藥局看看,果然還有一間藥局沒關,不然我恐怕要等到明早才能去看醫生。

-----------------------------------------------------------------------------------------------------

     當時媽一知道我媽高燒,臉上馬上露出關心的表情,因為以前我從沒燒到那麼高,他看起來好像很擔心我,連忙為了我還跑到藥局去買藥。買完之後,它讓我吃了藥,就趕快去睡覺,希望我可以快點退燒。

-------------------------------------------------------------------------------------------------------

      下次我依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再像這次這樣發高燒,也要多注意一下天氣,不要再讓父母擔心了。我已經長大了,應該知道要好好照顧自己,不然我永遠也長不大。

------------------------------------------------------------------------------------------------------

      到了隔天早上,我果然舒服多了,燒以退了,可是媽還是叫我帶要去吃,他怕我又發燒。那時,我覺得我媽對我好好喔!我終於體會到他對我的母愛了。

台長: 象兒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庭之事 |
此分類下一篇:@去吃飯@

泡泡
恩阿~ 最近的天氣多變
天冷了,出門記得多加一件外套喲!0.0
2008-12-22 20:4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