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02:42: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又晚上看了一部...很特別的國片!
之所以用"特別"來形容是因為他真的很...不知該如何定位!

有點年代的片了吧,趙文卓都還很年輕^^,片名叫"刀"....
等我們從集集回來後我在去找這部片的資料好了..(莫名的堅持.莫名的熱愛^^)
不知道大家對國片的感覺如何的..我倒是看挺兇的(小時候開始的啦^^)但現在還是頗愛的說,覺得跟外國電影總是不同,有很深的另一種味道!!

但這部片子我沒看完,因為真的有點晚了,不能在看下去(可是要去集集兼回家的阿)..另外我也覺得有種越看越慌的感覺,驚!!也不能說是步調快阿..到底為什麼阿?!!
我回到房間後還久久無法平復...很急促的慌的感覺!!呼.................
下次找機會我要把整部片都看完,裡面有太複雜的情緒了!需要好好理清楚!!
看過的人麻煩跟我一起分享討論喔^^

旅途愉快阿^^~倒數五個小時!!

台長: 變奇異果的沙士糖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