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00:20: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的積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禮拜二,我在HBO看到了一部片子,卻一直不知道片名!
看過HBO的人應該都知道,整場是不會廣告更不會再右手邊出現片名的,對吧?!!
所以勒,很想睡覺的我依舊很堅持的把整部片看完了!!
(想睡覺絕對不是片子悶或不好看之類的,純粹是因為我可是剛上完ABACUS的人阿....大家應該懂吧^_________^)
當然.....我依舊不知道片名是什麼!!
我只知道,片中有凱特溫絲雷.休葛蘭....
片中對話很文言....僅此於止!
珊說:這一定是世界名著吧!!
於是我發了狂似的想知道這部片名到底是什麼!!!!!!!!!!!!!!!


終於!終於!!!
在今天我找到了!!我終於知道這部片到底是哪個單位的了!!!
答案就要揭曉摟!!!鐺鐺鐺鐺鐺鐺.........
片名就是新古典浪漫主義的"理性與感性 Sense and Sensibility"
而且是出自於李安導演之手!!是根據珍‧奧斯汀的小說所改編的.
這部片再當時的奧斯卡更是造成了大轟動喔!
片中飾演姐姐(理性的一方)--艾瑪‧湯普森更是編劇兼主演ㄟ~
艾瑪把當時傳統社會女性的"善於"壓抑情感,更是表現的淋漓盡致!
其內斂的演技更是令人懾服!
(雖然他的年紀跟23歲的小說女主角不符,但是我不介意*^^*)


本來還想大致上介紹一下內容的!
但是我發現要用文字來表達我的感受實在是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所以衷心的推薦各位可以找機會看看喔!!!
在精神好點的狀況下看會更佳喔!才不會辜負了世界名著阿^^~


我事前並未看過小說文字的版本..
看過的人在去看電影的表達,應該是更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吧^^
還是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喔!!


P.S 片長約兩個小時多一點點^^..我很貼心吧..呵呵

P.S 2 我這篇新作在發表過程當中遇到了很大的挫折!
套句卿姐的話,這就想是報告好不容易做完,還沒存檔卻當機一樣!!
沒錯!!這是我重新打的第二次喔!總覺得跟第一篇比起來少了什麼...
但是都已經過去了!!只能緬懷吧...呵呵!

台長: 變奇異果的沙士糖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