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5:26:04|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放後的生活-啪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說有墮落!!
哈哈哈哈~

剛剛終於找個行事曆把這些日子以來在幹嘛給寫了下來
兩個禮拜
還算滿滿滿~
只是檢討起來
後期太墮落啦>"<

19號是我的最後一天
當天晚上就偷偷跟到公司的某團去玩
晚會的時候真的"就甘心"
瀟灑哥跟南哥也幫我們辦了個小晚會
哈~~~
瀟灑哥把DJ台也當作一個PARTY
自以為偷偷低調著在那邊嬉鬧~~這當然是自以為^^
阿南哥也不知道甚麼時候發現我們來了
用麥克風再喊一些助興語的時候
竟然有辦法把我們的名字一一喊進去還不會被發現~
哈哈哈哈哈哈~~不會是侯組長

感性的時候
瀟灑哥跟我說~第二首歌是南哥說要送給我的
我一直聽不到音樂(校長要自己做感性~音量當然不能大摟!)
才用了監聽用的耳機~~
聽到了~~~是"放心去飛"
是小虎隊的~一首雖然很久,卻又很有感覺的歌
一個人低著頭聽著歌曲想著歌詞
我又哭了~~~~因為感謝!!!!!!!!!!!!
我跟南哥從以前我實習的時候沒有很熟~
因為台中辦公室室長的關係,開始比較熟悉了會一起嬉鬧
到後來因為公事大爭吵,我第一次在公司大家面前哭到不能自己
到後來和好之後,感情也比以前更深了
所以聽到"放心去飛",尤其又是他給我的歌
感觸真的是更深的!

後來晚上休息的時候
碰到隔天是MY BIRTHDAY~~~~~~~~~
又偷偷幫我慶生~~
(再度謝謝大家都忙了整天還要陪我^^)
不過竟然先派古墓派傳人來假裝有事情找我
還很不識相的直接問他說:是不是派妳來拖住我的呀!
之後又嘻鬧到我自己先睡著了^___^
開心的入睡~~~~

隔天睡到幾乎自然醒~也不過是早上10點摟
就帶著鴨翅跟鴨頭去集合場嬉鬧
第一次大膽在那邊吃東西吐骨頭~哈!
以前帶隔宿怎樣都想不到有這麼一天
等同學們玩玩攀岩之後
嘿嘿~~我們也都首次體會啦!
真的有難爬ㄟ~~~~~
號稱是神力女超人的我
也不得不向年紀低頭
只到一半就宣告放棄了:p
下午就跟著車隊回板橋摟

晚上就跟蘭小又跟路人甲還有老班底室長
一起去吃了義麵坊
還OK摟~就只是要看點的是甚麼!哈!!
在那邊嬉笑之後就體力不支回家休息摟





接下來的生活又是個落落長
有興趣的在等下一篇摟^^

下集預告:清境

台長: 變奇異果的沙士糖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