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23:10:3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念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做什麼事都在一念之間


早知道我那天該衝動的抱住她....
:(
我很想好好談一場戀愛阿
但這種事情
一個巴掌拍不響!!


好想買拍立得
但這個月好像不太允許==
只允許買衣服XD
下個月就是拍立得優先了吧


看自己的衣櫃都覺得很可憐
沒什麼衣服就算了
還被老妹塞了雜物堆=..=
真囧



無形的壓力又來了
就要考試了
倒數22天
要是沒考上怎麼辦?!
現在還像在打混似的
什麼可以給我腦袋一點刺激?!!!




我累
我倦

HOLD







拼圖拼好了
剩下錶框
到了某一天
送到妳手中妳的表情會是什麼?
我期待
或許我用走的也要走到妳面前親手送給妳



 

台長: 單眼皮小眼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