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21:19:0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嘻嘻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昨天就好開心噢

前天妳在我網誌留言
用Dear王仔稱呼我耶
天哪!!!!
那是我作夢才可能夢到妳這樣叫我
妳說妳暫時不玩無名即時通了
說我可以寫信給妳
之類的等等

昨天打電話給妳
早上打妳通話中
結果妳傳簡訊回我
說我傻傻的,叫我打亞太
我上班偷偷躲廁所好多次傳簡訊這樣

上個班好忙
難得第一次這樣一天傳好多簡訊
中午打給妳
我就知道妳睡熟了!!!
哈哈哈
四點多才醒來傳簡訊給我要我下班打
我特地犧牲我練習跑耐力的時間打電話
講了好久噢
半個多小時欸
講的好開心
然後我好久沒聽妳聲音了
很想念>///<



我知道妳家在哪裡了
妳外婆家我也知道在哪=ˇ=+

覺得聊天聊的有點像身家調查一樣XD


有種感覺
不管什麼事妳總是會很自然的告訴我
但當然不包括感情
怕我受傷的關係吧



:)



什麼時候要一起去玩呢!!!!
好期待噢



我要開始練習寫字了
我的字像鬼畫符一樣醜
然後又容易寫錯字

然後寫信給妳
我一定會寫上:妳要回信給我哦




哈哈哈




然後我今天6:13分醒來
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妳
心情大好
就是這樣










我今天小腿肉三分熟了
去碰到同事機車的排氣管
 



= =

台長: 單眼皮小眼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