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2 20:12:54| 人氣1,9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賀圖》萬聖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逼~ 大家敬安>ˇ<
雖然萬聖節賀圖,比較晚放(忘了) 但現在補上,大家應該會原諒我唄?!

看看我下面的日期,我很早就畫好再等了

只有在噗浪上很準時的放XDD 我連鮮網都還沒放(目死)

總之,這次配對為 特殊傳說 的 阿利和漾漾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突然畫出這個配對

只能說 我在思考要畫誰的時候,阿利就突然跳出來說 他想露臉

所以小雅就這樣讓他與漾漾出場了(拇指)

 

恩~ 這是我第一次在節日裡畫賀圖說

說真的,人生都過了十九年了,我居然是第一次畫賀圖(炸飛)

以前都是贈賀文,現在....寫文是一種需要乞求的動力>皿< (超哀傷)

不過,在新聞台的人氣,已經死很久了,看來也招不到人贈文(掩面)

可是,小雅對新聞台的愛 還是無法割捨,所以就算沒甚麼人了,還是會這樣貼貼文、打打屁、放放圖

希望能重新來過(遠望)

 

總之,就是這樣

祝大家 萬聖節快樂!!!

我們學校萬聖節時一堆奇怪的人出沒在教室門口拉 走廊拉 中庭拉~ 真是超有FU 大家都長得好噁心(踹)

 

下回見~~


台長: 蕓夜
人氣(1,9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圖繪 |
此分類下一篇:《黑子。圖繪》523 @ 鼻子【黃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