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12:37:14| 人氣39,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絕〈序〉【佐鳴】H慎入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章屬於 BL傾向 宇智波佐助 × 漩渦鳴人,不適者勿入。

 

 


  序章
  
  
  
  
  漆黑的房內一室衣物凌亂,夾雜著粗重的喘息聲和羞恥的嬌喘,狹窄的單人床上,擁擠著兩個少年難分難捨的身驅。
  
  堅硬的木頭床,因上頭兩人的動作劇烈的吱吱作響。雪白的銅體,在黑暗的空間裡,靠著窗外一絲的銀光,顯得更為蒼白。
  
  黑髮少年宛著那雙小麥色的雙腿,雖然白皙卻不失鍛鍊的強健身體卡在下身的金髮少年的大腿中間,墨色的瞳孔冷漠的像一具沒了靈魂的空洞,在看到身下的人才有一絲人的感情,複雜又狂亂。
  
  那略嫌冰冷的體溫,在觸摸到他炙熱的身體時,他感受到從裡到外他給予的溫暖。
  
  一直以來,他都是靠著他呼吸還有那雙溫暖的雙手,才感覺得到自己還活著的證明。
  
  如今他得親手斬斷這份他賴以為生的溫度,為了踏上復仇之路,為了不讓他在未來的日子裡,狠不下心傷害他。
  
  
  「佐、佐助……慢點、慢點啊……啊恩……」煩躁的加快身下的速度,猛烈撞擊著他脆弱又敏感的點,讓他在他身下發出誘人的求饒聲。
  
  但這還不夠,不夠他消除心中那以枝長生根的愛意,這份感情只會阻擾他向前的道路。
  
  
  得斬斷它、斬斷。
  
  
  「慢點?我看得你身體不像希望我停下來的樣子。」佐助冷漠的臉孔勾起一抹冰冷的笑意:「你這搖擺淫蕩的模樣,比較像在乞憐我給你更多更多快感的殘虐,不是嗎?」
  
  慘忍的話語,迴盪在他耳邊、他的心裡。
  
  鳴人瘋狂的搖著頭,咬著下唇留了血都不知道,身體上的疼痛和生理上的歡愉,都比不上這個人殘酷的話語和冷漠的態度還要傷人。
  
  他給予的一切,他都無聲的接受、忍耐,只因為他放不開他;只因為他比想像中的還要愛他。
  
  可是,佐助從來不把他當一回事,對他而言他大概只是遺個絆腳石,一個得除掉的麻煩,就算他們夜夜都這麼親密的靠在一起,做出戀人才會做的床事,對他而言就只是生理上的發洩。
  
  
  他們的心,就是隔的這麼遙遠。
  
  
  雙手像是溺水的人想抓住唯一的浮木,他伸手想抱住離他咫尺的佐助,但他卻微妙的閃開,它的舉動在他哀傷的籃眸中,激起一層水霧在眼眶中打轉,倔強的不讓對方看到他的脆弱。
  
  雙手緊抓著被單,強忍著委屈的淚水,讓身上的人殘忍的帶給他身體的快樂以及心中的痛苦。
  
  
  「啊……佐、佐助、佐助、佐助…….恩……」
  
  無助的只能拼命叫喚他的名字,希望他有一絲目光能注視著他。
  
  他貪求他的一切,希望他能正眼看著他、認同他,也希望他能為了他留在他身邊,不要悲傷、不要仇恨。
  
  可是他什麼都不能為他留,什麼都不願留給他,就算是一絲絲關懷、一絲絲為他開心的權利都沒有。
  
  只能看著他身陷無底的的深淵,越墬越深…….
  
  
  淚,終於在最後的高潮,掉出眼眶,沾濕了他的臉頰,也徹底浸濕他的心。
  
  淫靡的空氣中,夾帶著兩人沉重、哀傷的氣氛,他疲憊的閉上眼睛,感受佐助發洩過的炙熱從他私密的體內滑出去,帶著黏膩的白濁,和空虛冰冷的空氣。
  
  
  結束了。
  
  
  不管是這場沒有感情的性愛,還是他們之間的關係,都結束了……
  
  
  也許,從來沒有開始過。
  
  
  他離開村子,離開所有人,也殘忍的離開他的身邊。
  為了他的復仇、為了他選擇的道路。
  
  
  即使他對他沒有感情,對他在殘忍,他還是像個傻子一樣追尋他的身影。
  
  他知道他寧願接受他不愛他的事實,也不願意看他離開,兩人互不見面,甚至成了敵人。
  
  他不願意,也不會放手。
  
  
  當他再次站在他身前時,身後是他想守護的村子,身前是他摯愛的人時,他的選擇……
  
  
  「我不會讓你毀了木葉忍者村,也不會殺你。」那雙總是充滿光芒和自信的籃眸,夾帶著哀傷的神情:「我絕對會帶你回來。」
  
  
  就算你不愛我,我也會帶你回來。
  就算你很痛苦,那我會為了你,讓痛苦全部都轉移到我身上。
  
  不管你對我做什麼,我都接受。
  只要你回來,只要你不在哀傷。
  
  
  我都願意為了你,犧牲一切。

台長: 蕓夜
人氣(39,33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 〃 絕 — 佐鳴、All鳴〈BL〉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絕〈1〉【祭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