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6:14:04| 人氣1,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衛接龍】銀衛學園物語。愛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章為我愛羅 × 創角(天伶),不適者勿入。


再炎熱的天氣中,曝曬再球場上打球的人們不停的滴下一滴滴的汗水,一個女孩帶著一頂鴨舌帽睜大雙瞳的看著堤防下打球的人們,她的目光始終再一個人身上,她蹲下身一臉笑意的直盯著那個有著一頭紅髮的男子。


她記得再上一場比賽中,那人的表現狀況十分不佳,她知道他懊惱也對自己那天的表現很生氣,但她卻不敢向前對他說什麼,只能默默在一旁看著他的情緒起伏什麼也不能做,但現在她有了一個想法,那就是改變現狀,她想陪在他身邊,為喜歡的他,陪在他身邊。



「我愛羅學長!~~~」

一道遠天而來的輕響聲音引來了大家的注意,每個人往聲音的方向來源看去,而被人直接點名沙瀑 我愛羅納悶的轉過去看著堤防上站著一個帶著一頂鴨舌帽的女孩,她正用一張燦爛有神的笑容對著他笑,這讓我愛羅皺起了眉頭也感到有好幾道怪異眼光直衝他身上看,他看著自己的隊友正用怪異的眼光看他時,一個大爆栗砸上他的頭,他回頭正對上一臉和氣的球隊經理天天和那面無表情的副經理遠星 籽薰。


「那個女孩會打擾我們練球喔,快打發她走吧!」天天雖然一臉笑意但實際上在那張笑臉後面確有一道青筋正在閃爍,對於我愛羅在那場重要比賽的狀況她實在是很掛念,所以在之後的幾天她可是使命的幫他做魔鬼訓練。


「喔……」我愛羅平淡的回應便默默的走出去和那個打擾她們練球的女孩談判……啊,不對,是見面。





「有事?」我愛羅看著前方這個矮他一顆頭的女孩正笑咪咪的對著他,他不討厭她的笑容反而還有種喜歡的感覺再,但他還是保持著一慣的面無表情問。


「沒有。」她笑的天真、笑的很有精神、笑的很迷人,這點不知道她知不知道。


「那就不要來妨礙我們練球。」本來說完這句話他就可以離開了,但是他發現自己卻不想離開想再繼續看著她的笑容,因為她的笑容有種很吸引人的魔力再。


「對不起,我知道你們還有一場友誼賽要打,現在正在努力加緊練習,但我想說的是……」她天真的表情讓人看了也不忍心責備,我愛羅等著她的下文,而她深吸一口氣……


「我愛羅學長,友誼賽那天你要加油喔!!」她大聲的喊出來,這舉動嚇到近距離的我愛羅也嚇到遠距離注意著上方小倆口的舉動的眾人,好像說小倆口有點嫌早了點。


「這就是我要說的話。」她臉上帶著兩朵紅雲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便笑著說完後跑離開。


「欸!」

我愛羅回過神衝動的叫住她,對於猛然叫住她的我愛羅有些詫異,他不懂自己為什麼會在叫住她,但見她也是一臉驚愕的轉過頭來,我愛羅也要好好想想自己要怎樣彌補自己一時的衝動,「妳叫什麼名字?」


她楞了楞,隨後又回以一個笑容說道:「我叫天伶,我愛羅學長。」



從那天之後,他便可以在堤防上看見天伶的身影,她總是帶著一張笑臉在他看的見的地方,這讓我愛羅更有力的發揮他那驚人的控球力,直到友誼賽那天 ────────────。


她沒來,但比賽還是造樣進行,不管她有沒有在他絕不能在次失常,我愛羅在心中警惕著,對於上次的比賽他真的自責許久,而腦中也一直掛念著天伶的一句話……




『你知道為什麼我最喜歡看學長你投球嗎?』天伶笑著對他說,而他默默的搖頭。


『因為學長看起來很快樂啊!』




她看的出他的快樂再棒球裡面這點,說真的他很訝異,也很認同她這句話,如果不是喜歡就不會對那場比賽感到失落、自責,如果不是喜歡那自己很明白的絕對不會去碰,所以不管她有沒有來,心中喜歡棒球的這點決不會改變,因為這才是支援他打棒球的動力。


我愛羅斂下眼,當眼神飄望道前方時,整場的氣氛瞬間僵持,他專注的看著捕手鹿丸的手套,他相信鹿丸的配球,只要投到他配好的位置,一切就沒有問題了。

他要的戰場絕對不是場上的那根揮舞的棒子,而是自己給內心的壓力,他絕對要將球控制在那只手套裡面,那麼他就問心無愧了。

再這樣想的同時我愛羅動動自己蓄勢待發的手,一轉眼將球快很準的投過去,對方的打者訝異的看著他那不減速的球,同樣精準的控球,頻頻把球打出界外。


下秒,鹿丸再手套的遮掩下比出了個暗號,我愛羅淡莫的臉孔沒有多加考慮的點點頭,挑整了自己的指法投出了一個自己最擅長的『伸卡球』,對方打者一時反應不及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我愛羅等待對方進入打擊區的同時,拿起投手丘邊的止滑粉,拍打幾下後,定眼一看,並給了對方一個變速球的下馬威,對方打者看準了這球,狠準的將球打到游擊手的方向,原以為在那邊的佐助可以接下這球,但事實證實了在防區內的佐助明顯的慢了半拍,當他回神移動到位時只來得急把球擋在內野傳不出去。

佐助抱歉的將球傳給我愛羅,我愛羅正想聳聳肩表示無妨時,只見佐助已經轉身並也發覺到他的背影明顯的頓了一下,我愛羅朝他的方向看去,看到了一個紫色的身影再牛棚邊內,我愛羅淡淡的一笑,但心中卻有一抹失落的感覺,自己的腦中又不自覺的想起那人的天真笑容。

甩甩頭,他將額外的情緒甩開,現在他必須專注的將比賽比到最後,難得他投了8.3局還有一絲體力的,然,這一半的原因應該居功於天天和阿凱這個體能教練的魔鬼訓練,回想這過去的幾各禮拜,實在是有夠給人汗顏的感覺,但就是因為有她再他身邊,自己才能撐到現在,可是在重要比賽的這天,為什麼她卻沒有來?



再投完九局後,看到自己的雙殺完成,我愛羅並沒有將欣喜的情緒表現在臉上,但左手握緊拳舉了一個小小的勝利手勢。

他坐回休息區拿起大毛巾包住自己的右手保溫,他也不確定有沒有延長的可能,雖然他很相信自己與隊員會獲得勝利。

在休息區中他的目光沒一刻離開場上,雖然對於佐助的分神感到意外,但眼見到了九局下半後的佐助從拾信心的良好表現和丁次的安打,讓銀衛學園得到了三比二的優勝。

我愛羅收斂了在場上游走的雙眼,被靠在椅子上稍微鬆了一口氣,目光驀然的飄向佐助在上半場所瞄到的位置,見那一抹紫色的身影轉頭離去,他當然知道為什麼佐助會在下半場那麼拼命,他聳肩無奈的笑著,雖然贏了但心中有份失落的感覺仍是往上攀爬。


因為那個他期待的身影一直都沒有來………


眼見大夥連讓我愛羅『思春』一下的機會都不給,就將他拉上來,大家一起成了一群瘋子的歡呼,這讓我愛羅更是無奈,沒辦法啦!只能陪他們瘋上一天了。





天色已暗,每個人聽聽教練的話後,換上自身的便衣後相約要一起在到別的地方瘋一下,但佐助卻偷偷開溜,對於他的開溜我愛羅當然知道他會跑到哪去,畢竟看到了那個人他還能待再這裡這麼久已經算很不錯了,所以他就幫佐助想了個理由打發這群瘋狂的人,並站在最後面一個人默默的走著。


忽然,一架攝影機跑到他前方,他看著攝影機的螢幕裡的畫面,那是這場比賽的全程,我愛羅回過頭對上了那張佔據他腦中徘徊不定的笑容。


「天伶……?」我愛羅納悶看著她,他明明沒看到她來的才對啊,為什麼攝影機中卻是有他們一整天下來的畫面?


「比賽是最經典又最快樂的片段,所以我可不會這麼容易現身。」天伶俏皮的對著我愛羅說,眼見前方大家興奮的模樣完全沒注意到他們兩個人。(大概吧?)


「妳就這麼喜歡偷偷摸摸的嗎?」我愛羅問,他已經知道天伶總是在他身邊觀察他的事情了。


「這不是偷偷摸摸,而是觀察,我可是用心陪再學長你身邊啊!」天伶嘟著嘴為自己申冤。


「你在比賽的時候是不是有想到我啊?」天伶天真的對著我愛羅笑,但這句話引來我愛羅一聲冷嘲:「少臭美了。」



「啊~你沒感覺到啊~那麼我的心念好想不怎麼有力。」天伶聽了一臉懊惱的雙手環胸,這舉動引起我愛羅的笑意,難得的笑出聲,天伶睜大眼看著這莫情奇妙發笑的人。


「你、你幹麻啊?」天伶紅著臉問。


「有啊!」


「咦?」天伶被我愛羅突然一聲的話語搞的不知焦點,見天伶一臉我聽不懂得模樣我愛羅淡笑著。


「我有想到妳啊!所以代表著妳的心念還挺強的。」聽到這句話後天伶雖然一時反應不過來,但知道他在回她的話後天伶的臉再度被不知所措的心情給染上紅潤,頓時,天伶的樣子變得有些彆扭想開口說些什麼但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的看著我愛羅跟上那群人的身影,她記得那是她在他身後一直所追尋的身影,則現在她卻是如此的靠近,這讓她不得不貪心起來。


「如果說……我想當個陪再學長你身邊的人的話,不知道你會不會答應?」天伶喃喃自語著,她以為不會有人聽到的,可是就是這麼剛好的那個當事人耳尖的聽到了這段話。


「我會考慮看看。」

我愛羅轉過身面前面無表情的說道,天伶楞了楞有點難以相信自己耳朵聽到了些什麼,但不管她聽到些什麼就算是幻聽也無所謂了,下一秒天伶起身跳向我愛羅抱著他,緊緊的抱著他,絕對不放開自己好不容易抓住的身影,絕對不會。



「謝謝你,讓我擁有再你身邊的特權。」




-- 後記 --

啊 ~ 很久沒讓可愛的小天伶再次出場了咩!
其實當時會想選愛創事有一個原因的,因為小襄說很喜歡愛創那篇,所以 ~ 雅就想如果有機會的話雅可以在寫一次愛創,但知道是棒球時,不知道為啥我突然…不想寫了,反而比較想寫卡卡西,原因:卡卡西一定會當教練,那講解棒球的話也不需要太多,這算我想偷懶。(炸)
但最後兩篇都在我腦子裡有了劇情後,我就想算了兩篇都寫吧!
不過該怎麼說呢!~ 我以為自己之前那抱怨的話不會有人相信的,不過好像還是相信了。(炸)
(天音:早之如此你就少話一點。)是,我會改進。(跪+磕頭)
天伶不管何時都是看著我愛羅當偷窺狂啊!
不管是再我的臨之聖戒中還是銀四衛中。(笑)
再打這篇文時 , 遇上的瓶頸當然是描述棒球的部分,唉!~ 不過這點小襄老師已經幫我上了一堂課,所以一切的困難都解決啦!呀哈哈哈哈!~~
(天音:有種「有問題找凱司」的感覺存在。)
總之,這篇我打的好累喔!= =(快陣亡的那種累。)




-- 後後記 --

銀衛學園物語。序、寧天、佐創 上下、尾聲 上下:
襄痕夕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vwriting
銀衛學園物語。鳴櫻、祭井:
響響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ovegreens
銀衛學園物語。君多:
姝嫿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iction
(小嫿的應該是在台子上吧?)

台長: 蕓夜
人氣(1,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接龍文 |
此分類下一篇:【四衛接龍】銀衛學園物語。卡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