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2:09:14| 人氣2,60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文》天天生日賀文【寧╳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的距離,只需伸出手就可以處碰,但原本得關係也許就會因為這樣而變質,所以,我寧願只待在他身邊看著他就夠了。






看著前方不遠處的兩個熟悉身影,綁著包包頭的女孩走進他們,眼見金髮刺蝟頭的男生,正在跟一個黑色長髮的男子講話的模樣,不用聽也能知道他們在聊些什麼,因為鳴人只會問他一個人的事情。

當他們兩個人的話題結束後,她走向那個長髮男子前面。


「鳴人在向你問雛田的是嗎?」天天雙手放後笑著問他。


「恩……」日向 寧次對於她的出現沒有太大的意外,只應了一聲。


「鳴人真是個遲鈍的人,他到底要多久才能意識到自己對雛田的心意啊?」天天無奈的抱怨著鳴人的遲鈍。


「像他這種思考不到10秒的人,要下定論是件很快的事,所以妳就不太在意雛田的事了。」寧次面無表情的伸出手摸著天天的頭說道。


「你的話似乎暗藏了些什麼涵義。」天天咪直了一雙眼懷疑的看著他,不過她到是很享受被他這樣呵護的感覺。


「妳很快就會知道了。」寧次再次拍拍她的頭,聳聳肩的說,赫然發現她的體溫似乎有點過高:「妳發燒了嗎?」擔憂寫在臉上,不經皺起眉來。


「咦?有嗎?」天天狐疑的伸手摸著自己的額頭:「好像耶!難怪我總覺得今天好熱喔!」笑了笑,紅潤的臉頰更加迷人。


「傻瓜,怎麼這麼粗神筋啊?」寧次臉上裝出生氣的麼樣,口氣卻溫柔的責備她:「我幫妳去跟老師請假。」語畢,寧次甩頭準備離去,天天卻拉住了他。


「不用了,我休息一下就好了。」天天對著他扯出一個微笑,寧次看著她那堅強模樣無奈的嘆口氣,該怎麼說呢?只覺得她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如果說這份堅強可以放軟一點,多依靠他一點的話那就好了,畢竟再怎麼說她都是一個對他而言不一樣的女孩。




兩人到了保健室,發現保健老師並不在,於是兩個人就只好自己處理了,寧次走到冰箱前面,拿出冷凍庫裡的冰枕,用毛巾包起來,遞給坐在床上看著他身影的天天。


「在看下去妳的眼珠子就要掉下來了啦!躺好。」寧次面色嚴厲的說並輕敲了下天天的頭,她不好意思的將眼珠子吸回來,乖乖聽話脫下鞋子打直身子躺好,墨色的大眼直盯著他將冰枕用鬆軟的模樣,心中的甜蜜不由自主的一點一滴擴散,她最喜歡他對她的溫柔,因為能讓她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中,幻想著他是喜歡自己的……


「不要有事沒事的一直笑,會變成瘋子的。」寧次無奈的說,感覺她一直用那種熱切的眼光看著他的模樣,真是有給他亂尷尬的。


「如果是為了你變成瘋子的話,我也就認了。」天天將自己埋進被子中,竊笑的小聲說道。


「妳剛剛說什麼?」寧次沒聽清楚的提出疑問,並將用鬆軟的冰枕蓋在她的額頭上。


「沒有、沒事。」天天塘塞了一個笑容迴避他的疑問。


看著她的笑容,寧次聳聳肩的摸著她的頭:「快睡吧!我會陪在妳身邊的。」他淡淡的對她微笑,他的溫柔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只屬於她的,不管她再怎麼堅強,他的溫柔都組以瓦解掉她強裝的堅強。


良久,天天抱著滿足的心情沉沉睡去,寧次陪在她身邊看著她那沉睡後淡淡的笑容,模樣十分迷人,他不由自主的低下頭,因為面對這樣的天天他實在沒什麼自信自己可以把持的住。

想想從前的她像個野丫頭一樣的成天想盡辦法偷襲他的模樣,寧次的臉上又多了一層笑容。


「從前的一句俗語說女大十八變還不是說假的,曾經的野丫頭,已經變成一個可以吸引人的女孩啦……」寧次喃喃自語的伸出手撥了撥天天的流海,眼中遮蓋不了的溫柔與愛意,就只屬於這個躺在床中的人兒,慢慢的他的思緒飄回到從前,從前那個有點野蠻的她………






『喝啊!~~~』

一聲威力十足的威嚇聲,從樹上一躍而下,手中拿著一把竹劍,毫不留情的從上而下批下那個站在樹下的長髮男孩,可是男孩一個閃身躲過了她的攻擊,女孩豪不放棄的從口袋摸出幾顆小石,她擅長的並不是難著像是劍那像的東西,而是暗器,從以前她就是有這種興趣,也因為這種興趣使她投擲暗器與製造暗器與陷阱的功力絕對無法讓人輕易逃脫與閃躲,可是眼前的這個男孩總是、總是、總是可以輕而易舉的躲過她的攻擊,這點總是、總是、總是讓她大受打擊。


『啊~可惡,又讓你躲開了。』女孩惱怒的在原地直跺腳,嘟起她的小嘴,不服輸的抱怨著。


『…………』男孩面無表情的看著她那張氣鼓鼓的臉,說真他個人還蠻喜歡看她張挑戰失敗後那種氣急敗壞的模樣,因為樣子十分可愛,所以總是讓他不由自主的笑出聲。


『你、你笑什麼笑啊?』然後,她就滿臉通紅大聲反駁他的笑,所以為了不要太打擊到她,他之後都會伸出手摸著她的頭,有時候會因為很好玩而將她的頭髮用亂,不過這樣只會讓他更生氣罷了,但他就是喜歡她這種直率的個性。

她跟別人不一樣,並不會看在日向家是個豪門而來接近他,她會接近他的理由很單純,那就是絕對要打敗他,誰叫他們第一次見面時,自己就這麼不小心惹到她,不過也因為這樣她才會在他的生活週遭打轉,可以算是因禍得福吧?


『你不要把我當小狗那樣安服啦!』女孩打掉他的手,嘟著嘴不滿的撇過頭,不過還是偷偷看著他臉上因為她的舉動而感到好笑的笑容。

其實她很喜歡看他的笑容,不過她很清楚他並不常笑,從還沒遇見過他的時候開始,她就很清楚了,並竟日向家的繼承人是個風雲人物。

她從來沒看他在別人的面前展開笑容,就算是一點點的淡容也沒有,總是面無表情冷酷的對待週遭的人,什麼也不在乎的表情,可是當她發現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後,她的視線、她的心,就在也離不開他,甚至有想永遠陪在他身邊的慾望,即使永遠都保持在這層『朋友』關係也無所謂,她只想陪在他身邊,就降如此而已……


雖然她有勇氣向他告白,但卻沒有自信聽到他的回答,因為她怕他對她好的溫柔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感覺,那這樣的告白也許就會破壞原本的那層關係,她並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可是她還是好想知道她在他的心目中地位是如此的深。





「天天?……」感覺到床中的人兒有些許不安,寧次從回憶中回神輕喚著她的名,她並不知道夢見了些什麼只知道她原本那張滿足沉睡的笑容消失了,摸著她的臉頰,希望可以消除她心中的不安。


「天天……」寧次再次叫了她,聲音有些生色:「如果我說……我喜歡妳的話,妳會怎樣?」銀色的眼眸直盯著她的睡臉,如果她現在醒著的話,應該會一臉錯愕的看著他,問他有沒有發燒吧?畢竟他們的感情從以前都處於『朋友』的那層關係,誰也沒想過要跨越那條界線,如今現在的他這麼對她說了,她現在應該會不知所措吧?


寧次稍微起身,臉湊進了她的耳邊,輕喃的說道:「生日快樂,我的小公主。」語畢,他在她的臉頰上啄了一口,感受到她的不安消失,寧次扯出了一抹笑容,握著天天的手。



我喜歡妳,所以我只對妳溫柔,也只對妳笑,妳在我心目中地位是無人取代的重要。




濃稠的愛意在小小的保健是中散開,讓她在睡夢中幻想到自己最喜歡的人向她告白當作一個最可貴的生日禮物。





-- 廢言、討論區 --

哎呀!~雖然晚了一個禮拜將天天的賀文打出來,但雅在此先澄清一件事,這篇雅在天天生日那天就已經早『寫』完了,只是個人懶加沒空,所以才拖到今天的。(炸飛)(天音:藉口一堆。)
這篇的前段稍微有跟贈羽犽的鳴雛文,有稍微的連接,之後小櫻生日賀文(鼬櫻)也會跟鳴雛有點連接,當然還有佐助啦!~ˇ(天伶應該也會稍微出現吧?)反正一系列的火影現代文目前正慢慢的打出來中。^w^
(目前有:贈羽犽的鳴雛、贈小襄的佐哀&愛伶、贈天天的寧天,就降咩!~)

台長: 蕓夜

夢妍
沙發我就不客氣的接下了^^
寧次終於告白啦!(灑花)
好甜的文,不過這篇文沒有名字嗎?
上面沒打耶(搔頭)
2007-03-17 13:32:33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
酸然是趁天天在睡覺的時候告白的
甜嗎?被這樣說我真是感動 謝謝你> <
(阿~原來我也會寫甜文呀!~)
篇名呀!~妳就將標籤當作篇名吧!(炸)
有些生日賀文我不會打篇名
大概是懶得給他想 因為自己會很挑 所以有些就不會想打名字
不過標籤跟名字不一樣 所以就容易想(炸)
所以就是這樣!!

恭喜夢妍搶到沙發(放炮)
話說回來你真的很喜歡寧天 看銀四衛的贈文活動時 看到妳點火影就知道妳的配對是寧天
(第一聯想= =)
2007-03-17 22:38:09
卿月˙菊悅
臨雅好~~~~
月菊好久沒看到妳了呢/\/\
月菊沒看寧天說.....
(眾:還找藉口咧,討厭寧天就直說嘛!)
唔~我沒那個意思啊啊啊~~~~(自巴)

臨雅~~~~
月菊要佐千~~~~~(小虎+千織)
(眾:人家可是國三!不要在別人專心準備基測的時候凡人家啦!)
嗚唔~~~~
2007-03-17 23:19:36
版主回應
哎呀呀~
原來月菊討厭寧天啊!~
(很少聽到有人討厭寧天 所以感到聽別好奇的雅)
喜不喜歡寧天 是月菊的自由呦!~
我只是負責把天天的賀文趕出來罷了
哈哈~~(傻笑)

妳的佐千個人會努力 不過 哈哈~ 不是現在(炸飛)
(天音:為啥妳今天就是一副欠扁樣啊?)
啊~我不知道耶~
呵呵!~~

月菊應該是..國二吧!?(是嗎?)
(如果不是我聲抱歉 少年痴呆又發作了)
國三確實是有給他忙
哈哈~~不過我並不想應此這樣放棄打文
因為它是我可以放鬆的樂趣^^
所以請月菊別哭了咩!~
2007-03-18 00:13:34
夢妍
標題啊!(深思)
我的標題都亂取,因為仔細想就會想到很多,又會猶豫很久,所以就以第一直覺為準

甜文很好哪!我很喜歡(笑)
雅也寫的不錯啊!
不過有些錯字ˇˇ
不小心看到的^^

標準寧天迷一枚XDDD
似乎愛到癡狂了(搔頭)
指定文時除非規定不能寧天,不然我第一直覺就把它填上去(笑)
2007-03-18 10:12:49
版主回應
喔喔喔~
有時候我也是這樣 所以個人覺得取標題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

謝謝誇獎 也謝謝你的指導(鞠躬)
以後會小心 別再給他錯字了
(天音:對你來說很難吧!你這個眼殘族的)
......... = =

很少有人會規定不要有寧天文吧!?
(至少我目前都沒看過 不過昨天倒是看到有人不喜歡寧天 新感受)踹!!
夢言真是標準的寧天狂呀!~~
2007-03-18 21:40:25
紫天奇翼
對呀^^
國三很忙的!
大家都要用功喔!
雅雅在用功之餘也可以打文
真好!
2007-03-18 10:16:34
版主回應
這不叫在用功之餘也可以打文
(天音:這明明就叫做不用功 所以打文)
.....哈哈...(傻笑)
2007-03-18 21:41:22
小襄
是為了配合這個新系列嗎?
妳一直在卷首作第一人稱的註解欸!
應該不是以前就這樣了吧....

感覺很不錯。可是想打個岔ˇ
既然天天的額上都被放了冰枕了。那瀏海是怎麼回事?(還有用的必要嗎?)
保健阿姨不在呀。配合的真好呢ˇ
果然....故事還是牽扯到過去比較好看~~
(↑這樣寫全集完的故事也比較符合速度的邏輯↑)
所以天天還是不算知道囉!
真是的。好吊胃口哦~~

再看過我的生日賀文後來看這個。感覺暖暖的~~
還有。還是字數多的文好看ˇ(遭眾作者毆.... ←自己也越寫越少了....)
系列文就是有連結性才有趣呀!
(我的系列文呀都。不在本篇說他們到底在一起了沒?只在下一部份看到他們甜蜜的樣子.... ←風格好像不太一樣~~)
2007-03-23 19:16:33
版主回應
我覺得我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常常亂七八糟的第一人稱....

瀏海放在冰枕上也不是不可能的 = = +
當然要配合 這是小說咩!~(踹)
不過一直都寫過去是不是會讓人覺得煩啊?
我一直有這種感覺 = =
是啊!~她以為自己在作夢=ˇ=
呵呵!~ 因為雅是魔可拿 所以要吊胃口= =+ (踹)

古文和現代文 結合!!!(炸)
可憐的當代文都沒人要了....
是嗎....我覺得短篇的連結文很讓我傷腦筋耶!
有時候為了配合另一邊的劇情 實在有給它麻煩 寫到最後都有點亂 我似乎不大適合寫短文的連結系列文
各有各的不同= = + (炸
2007-04-06 11:2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