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6:53:41| 人氣1,0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羽犽》朋友【鳴╳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我就是一個只照著自己想法去做的人,從不會為了任何人放棄自己向前的念頭,即使追求一個喜歡自己朋友的女孩也一樣,毫不放棄,只要他們為是男女朋友,我就有一絲機會,不過我心中卻一直惦記著一個人………




「寧次,雛田沒來嗎?」名人伸手叫住前方有著一頭黑色長髮的男子 ───────── 日向寧次。


「她今天早上突然發燒了,所以只好讓她請假。」寧次轉過身,對著鳴人那雙炯炯有神的海藍色雙瞳說道。


「咦!?嚴不嚴重啊?」鳴人的表情上顯示了擔憂的情緒,從今天早上一沒看到她的身影,他的心中便亂成了一團,雖然他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對一個體弱多病的女孩這麼在意,但他將這份心情擅自解讀為是為了一個朋友的關心,畢竟,他漩渦 鳴人本是一個為了朋友兩面叉刀的人。


「……如果你是看她的話,她應該會好的比較快。」寧次聳聳肩的說,但看著鳴人那一臉對這句話感到納悶的模樣,他搖搖頭受不了的離開,就以某人所說的,他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白痴。


對於寧次的話,他並沒有在腦中停留思考一秒鐘,因為他本來就是會去看她,他只不過是要確認一下,畢竟,雛田和寧次是表兄妹,要問雛田的事情,問他日向 寧次準沒錯。

爾後,他看到前方有兩對熟悉的身影。


「小櫻 ~~~ˇˇ」鳴人興高采烈的在走廊上叫喚著那個有著一頭櫻色長髮的女孩,小櫻看著鳴人無奈的白了他一眼,不過很可惜的是以鳴人的粗神經來講他根本感受不到。


「呦,佐助!」鳴人笑咪咪的向旁邊那個帶著冷面面孔的宇智波 佐助打聲招呼。


「…………」佐助並沒有應聲,只是將手中那一疊疊的資料轉送給鳴人,而鳴人無理頭的接收,件佐助就這樣轉身就走,鳴人趕緊叫住他,不過卻被在旁的小櫻給拉住了,她只是笑著說:「我們走吧!」

看著小櫻苦笑著,鳴人心中有一絲不忍,但他並沒有說些什麼,就跟著小櫻一起走到資料室,在途中,小櫻說佐助是剛好被老師逮個正著幫忙搬東西而已,那時他還在想奇怪明明兩個不同班的人,卻一同出現的搬東西。


在狹小的資料室中,只有他們倆個,兩人的沉默使得氣氛有些沉重。


「那個小櫻……今天雛田請病假,妳要不要一起去看她?」急躁性子的鳴人很快的就受不了沉靜的氣氛,便找了個話題開口。


「……今天我要補習,所以不行。」小櫻傷腦筋的笑著回絕,不過其實她是騙他的,如果他和鳴人一起去看雛田的話,那雛田應該會病的更重吧?


「這樣喔!沒關係,那我自己去吧!」鳴人搔搔頭笑著,忽然,小櫻停下手邊的工作,轉過身,翡翠綠的眼眸直盯著鳴人的身影,感覺到有人再看她的鳴人轉過頭,不自在的問:「怎麼了嗎?」


小櫻一臉笑咪咪的說:「鳴人真的很關心雛田耶!」


「咦?因為我們是朋友啊!」鳴人連忙解釋。


「其實鳴人心裡是喜歡雛田的吧!」小櫻一邊說一邊繼續整理手中的資料:「我發現鳴人妳一直把雛田當成『朋友』這句話,似乎有點在逃避你對她的真正感覺。」


鳴人低著頭,咬著牙,不發一語。


「鳴人,雛田對你來說到底是個怎樣的存在?是比『朋友』要更深的存在吧!?」小櫻轉過身,綠眸嚴肅的直盯著鳴人,質問道。


「我、我對雛田她……」鳴人低著頭,語氣有些顫抖又不確定「我對她……只不過是朋友,我喜歡的人是小櫻妳啊!!」抬起頭,海藍色的眼眸不在是堅定,而是不確定的迷惘。


「你說謊。」

「我並沒有。」鳴人皺起眉,握緊拳,極力否定。


「但你的眼神吐露出疑惑,我記得我所認識的鳴人眼神中始終是充滿自信的,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的話,不該是這樣的眼神。」小櫻笑著說,並拿走鳴人手中的資料,一一整理好的離開,留下鳴人獨自一人。




放學後,鳴人垂頭喪氣的走在街道上,往日向家出發,對於小櫻的話,不停的停留在他腦海中反覆思考著,對於這種景象可是千載難逢的奇景,他,漩渦 鳴人竟然會把同樣一件事情放在腦中思考超過五秒鐘以上,這天是否要下紅雨了?


很快的,在他想東想西的同時,他已經不知不覺的來到日向家,他站在大門前猶豫了幾秒後按了聲電鈴,確認來者是誰後,鳴人進到了裡面。

日向家是一所日式的建築,也是一個大財團,是個可以跟宇智波集團並駕齊驅的附加人士。

鳴人習慣性不到主屋,反而往旁邊去,因為這對他而言壓力太大了,使得他並不喜歡進去,不過日向家的人並不反對就是了。


沒多久,他看到一個女孩坐在廊道上,蒼白如紙臉孔手中捧著鳥飼料,一群群的鴿在他四周飛舞,並啄時著她手中的飼料,模樣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這讓鳴人瞬間鬆了一口,而腦中的煩惱也就這樣一掃而空,但有這種情緒的他,否代表小櫻說的是正確的?


「妳精神看起來很好嘛!~」鳴人雙手叉口袋的走向前,笑著說。


「啊,鳴、鳴人……」雛田有點嚇到:「你、你怎麼來了?」


「當然是來看妳啊!」鳴人理所當然的笑了笑,便坐在她旁邊的位子,成群的鴿子並沒有因為鳴人的加入而全飛走,甚至在他們兩人之間紛飛,聽到鳴人這麼露骨的說,雛田不好意思的臉紅,臉上的羞虹讓她那張蒼白的臉有了些朝氣。


「雛田,今天小櫻對我說了一些話。」鳴人的目光停在成群的鴿子群上,所以並沒有發現雛田臉色突然黯然了下來,她很清楚鳴人喜歡小櫻,雖然知道這點,但她還是想繼續喜歡這樣的鳴人。


「而且我今天向她告白了。」鳴人的話讓她的心跳漏了一拍,心中刺痛的感覺蔓延了全身,她不懂為什麼鳴人要對她講這些。


「而我………似乎被拒絕了呢!」鳴人淡笑著說出這件事,雛田驚愕的看著他。


「因為她說我在說謊;因為她說我的眼神不夠堅定,妳知道為什麼她要這麼說嗎?」鳴人笑著,他發現自己被小櫻拒絕的這件事,他並不會感到無比的難過,反而、反而還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雛田看著他搖搖頭。


「因為她說我喜歡妳。」雛田睜大眼,不可置信的懷疑著自己的耳多是不是聽錯了。


「我當然喜歡雛田啦!因為我們是朋友嘛!」鳴人的話讓雛田失望的低著頭,也在心中罵著自己真是一個笨蛋,他明知道鳴人對她的感情始終只是『朋友』,她卻有所可笑的念頭。


「可是她卻又說我對妳是比朋友還要更深存在,見到雛田後,我發現對於小櫻的話有點認同。」鳴人淡淡的說著,雛田腦子頓時混亂的聽著努力找出他話中的涵義,但感冒的燒襲上身來,使得她更加的混亂。


「也許我……也許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妳了,只是並不想承認罷了。」鳴人困窘得轉過頭對著她說著,只見雛田睜大雙眼,臉已經燒紅著一片,分不輕處現在是發燒還是不好意思了,但唯一她所知道的感覺是高興到全身發軟的往後倒。


「啊!」鳴人見狀的再第一時間出手相救,抱住她:「欸,妳沒是吧?」鳴人在心中小小的鬆一口氣,問著懷中那低著頭,咬著牙的人兒,正當他意思到自己現在再做什麼時,他連忙放手,但雛田去拉著他。


「我、我……我也……我也是……」雛田膽怯的吱唔起來。


「咦?」


「我也喜歡鳴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雛田提起她有生以來最大的勇氣,抬起頭直盯著他那中炯炯有神的眼眸,但當話一說完,她又無力的軟了下去,只不過她仍是緊緊的抓住他不放。


鳴人抱著她那柔軟的身軀,開懷的笑著:「我會守護在妳身旁。」




羽白色的鴿子,如同他承諾的見證人,循環在她耳邊,揮之不去。

她,就是喜歡總是充滿信心的鳴人,因為看著這樣的他,就是她向前的力量來源。



-- 全篇完 --






-- 廢言、討論區 --

啊啊啊啊~~拖了許久的贈文終於就要在今天給它截止了,哇哈哈哈!!
羽犽犽~~~~~我將妳的贈文給拼出來了呀!!雖然、應該、有可能、一定、已經忘了。= =(炸)
不過雅還是把它打出來了!!希望羽犽犽會喜歡!!(接收我的悠久心意吧!!)

台長: 蕓夜
人氣(1,0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現代火影 〃 短篇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文》小襄生日賀文 (上)【愛╳伶】

Sakuramomo
妳好~意外發現到妳的站
呵 我們喜歡的動漫都還蠻像的呢~
而且 文也不錯看喔(笑)
有空 也來我的站晃晃吧!!!
交個朋友囉~
2007-02-22 21:38:47
版主回應
妳好!!
我們喜歡的動慢蠻像的...嗯~不否認^^
謝謝誇讚!!!>ˇ< (大心)
好的雅會去妳那邊坐坐!!
那麼就先說...
請多多指教!!
2007-02-23 09:37:29
嘿ˇ
我看完了~~
呼---超怕會突然冒出個佐櫻的....(嚇死我)
不過。他們不同班啊?(咦---
然後就故事的內容沒啥意見。只覺得鳴人告白告得有點早....
他應該要再更確定。才能說吧~~(快來些讓他確定的場景。不然會顯得他太好說睡....
然後。建議雅在寫完文後。再瞄一遍或念一遍文。有些地方小不順哦....
2007-02-25 10:33:24
版主回應
呃....這已經算連載文了,佐助已經被話哀定走啦!~所以小櫻的配對是佐助老哥``鼬``啦!~
請小襄放心唄!~ˇˇ
嗯,不同班!(有問題嗎?)
我已經讓他很不確定了耶....
難道妳要我的對話變成如同一公升的眼淚裡的麻生所告白的方式嗎?
一直也許ˋ如果ˋ有可能最後喜歡妳 = = (炸飛)
(其實感覺也有點像天使怪盜裡的大助=ˇ=)
喵一遍ˋ念一遍啊!~
雅會盡量的!!(個人真的很懶= =)
2007-02-28 20:0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