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23:17:54| 人氣1,0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蓉兒》感冒【周╳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冬天十分寒冷,則這種寒冷的天氣就是給病毒結婚生小病毒的最好季節。

在流行性感冒的季節裡,每個人對感冒這兩字是避而不及的,但在一大清早中,就聽見一件令人不愉快的消息,不過正確來說是令人不可置信………..?




「 「 嗄!?不二感冒了!? 」 」

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表情是一臉的驚訝。


「你們幹嘛啊?這有啥好驚訝的?」小沁一臉茫然的看著眼前這兩個下巴快掉下來、眼睛凸的老大的兩人。


「不,這只是有點難得罷了……」菊丸冷靜的坐回位子,但表情仍是有些呆然。
「拜託,周助他也是人,人都是會感冒的好不好。」

小沁挑挑眉,覺得自己還要解釋這種無聊的問題實在是太浪廢他那顆優秀的頭腦了。

說到這,小沁的視線飄像剛剛一起和菊丸驚訝叫出聲的 ────────── 內村 蘋。


「妳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意識到小沁那不良眼神,蘋打了個冷顫反問著。


「妳~是他的『女朋友』,妳幹嘛也露出驚訝的表情?」小沁邪魅的笑著,並在「女朋友」這三字加重音。


「我也世人,人當然也會驚訝啊!」蘋對於「女朋友」這三字沒有多大理會,則她只是用剛剛小沁的話來反駁。


「喔!~那妳真是個不稱職的女朋友啊!~~」


「我、我哪不稱職啦?」蘋臉微紅的回問著。


「再聽到男朋友感冒時,妳不是先露出擔心的表情,反而是那種『什麼?不二也會生病。』的驚訝表情。」小沁雙手撐著下顎,一派清閒的欠扁表情看著蘋。


「算妳狠。」蘋氣的牙癢癢的拋下這句話轉頭離開教室。


「欸,內村 蘋妳要翹社團啊?」小沁忽然想起的大喊,口氣聽起來似乎不想讓她走的樣子,但事實上她則是跟剛剛一樣的欠扁輕鬆表情,一點都沒有慌張的樣子。


而蘋從窗戶瞄向她那張一點都不想留人的模樣,不悅的說道:「我要去當個稱˙職˙的˙女˙朋˙友˙了。」


「喔!~那加油啦!~ˇˇ」小沁隨手玩弄著自己那頭黑藍色的髮尾,不在意的樣子讓蘋感到心情遭透了,最終頭也不回的離開。



「妳真的很喜歡玩弄她耶!~」在意旁觀看的菊丸貓,此時淡淡的丟下這個結論。


「她離開了半年之久,我也無聊了半年之久,當然要好好補回來啦!~」小沁邪魅的笑著,這令菊丸感到一思想落跑的衝動……….






-- -- --


翹社團的蘋走在不會很陌生的路上,雖然外表一臉正經冷靜,但在她腦後卻是亂七八糟的在心裡歇斯底里的狂叫,一半是因為剛剛小沁的那些話讓她很不爽,另一半則是對於不二生病自已能幹嘛,而在煩惱著。


走在通往不二家的路上,她漸漸憶起之前有一次因為雨淋過多而感冒倒在路上,剛好的北不二的姊姊撿回去,就這樣住再不二家養病,那時的她很脆弱、很無助,一直都是他陪在自己身邊,也許那次是她真正了解自己喜歡的心情吧!?


在去養手傷的這段期間,一段段的艱辛萬苦,因為想起在這有個他在等她回去,所以自己才能努力的堅持到最後,如果沒有他,現在也不可能會有這樣自己了。


在自己東想西想的同時,已經不知不覺的來到不二家的正門口,呆楞的看著他家的門鈴,遲遲的不敢下定決心按進去的同時,門突然打開,出來的人是一個成熟的女人,不二的姊姊 ──────── 由美子。


「啊!蘋妳來看周助的嗎?」由美子抬眼對著欄門前的蘋,扯開了一個微笑,並向前幫她開欄門。


「嗯,他還好嗎?」蘋尷尬的回了一抹笑容給由美子。


「周助他還在發燒,正自睡覺呢!妳進去陪他吧!~ˇ」


「嗄?我!?」蘋指了指自己的回頭看著那個一直把她推進門內的由美子。


而由美子則是賊賊的笑著道:「不然勒?~ˇ」

由美子在門外露出一半的臉的邪魅的笑著,這樣她不自覺的想起小沁,心想一定是小沁帶壞由美子的。


嘆了口氣,已經認命的蘋走到他的房門前,手握住冰冷的門把,輕輕的將它轉開,眼神飄向了在她記憶中他的床的位子,則在那的確睡了一個熟悉的人,蘋輕柔的踏出步伐,深怕吵醒床中的人。


走到他身邊,看著他因發燒而紅的不像話的臉,感覺上他好像很痛苦,因為平常面帶微笑的不二這時卻皺起眉頭的大口大口喘息著,坐在他床邊,褐色的眼謀直盯他的臉許久。


「你似乎挺嚴重的耶!」蘋緩緩的伸出手摸著他那微燙的臉,此時一隻溫燙的手抓住她那摸著不二臉的手。


「妳現在才知道啊?」忽然,不二道出了一句話,這嚇到了蘋一大跳,原本會跌下去的身子,因為不二抓著,所以才沒事的坐在床上,只是身體往後斜了一下。


「妳還好吧?」不二動了動身體,翻了個身,從正面轉向了蘋在的方向,不二握著蘋冰涼的手令他感到舒服許多,則讓他不想放開。


「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問你的吧!?」蘋沒有掙扎自己被不二抓著的手,畢竟…….病人權力最大。


「喔!」不二笑笑的應了一聲,又道:「妳是來看我的嗎?」


「廢話,要不然出現在你面前的人是鬼喔?」蘋翻了翻白眼,並回答這個人稱天才,但對上病魔卻變蠢材的不二 周助。


「嘻嘻!~ 說的也是。」不二又笑了笑,而他的笑又讓蘋不自覺的臉一紅,該不會不二的傳染力太強,現在連她也被傳染了?蘋糊亂想著,但仍是沒將手抽回。


忽然,她感覺到有一隻手正環抱著她的腰,一個用力的讓她跌進的他的床中,她不由自主的叫出聲,並轉過頭看著那個把她抱進床中的最虧禍首,正想跟他抱怨的蘋近距離的對著不二那張臉,想說的話瞬間吞回肚子裡,臉紅的轉過頭,不在敢直視他,心想著自己又沒有感冒,幹嘛學人家發燒啊?


此時,蘋再耳邊聽見了不二細小喃喃自語的聲音:『看到妳,我就好多了。』


蘋斂下眼,臉紅的轉向不二,看了他許久,她將自己頭埋進了不二懷中,嘴角此時也劃出了一道弧線,在他還中也喃喃的念著:「今天就讓你看的夠吧!」


蘋的聲音回蕩在只有兩人間的房間裡,戀愛的感覺在兩人之間又再度發酵………






在感冒盛行的季節裡,兩人之間的感覺野如同發燒般的持續加溫………





《全篇完》






-- 雅雅 後記 --

喔喔喔喔!~~這篇是贈給小蓉蓉的周蘋甜文呦!~~ >ˇ<
希望蓉兒會喜歡!!
有人說,周蘋的文已經是我有史以來最長的長篇文了,現在又來了一篇周蘋。
雅不懂,這是因為看煩了,還是雅打的不好看。(炸)
雅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雅果然有「虐周狂」,哇哈哈哈!!~~ (眾歐)

台長: 蕓夜
人氣(1,0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贈文 |
此分類下一篇:《贈蓉兒》吃醋【幸╳月】
此分類上一篇:《贈姝嫿》天空【寧╳天】

星隕
我真的很久沒出現了~
你們的文~越來越好了
我卻還在園地繞呵呵~
我跑到無名去了~忽然間~報台都不會用了~
我以後會在無名寫文章~<如果有寫的話= =>
有一個文思考了快半年了就是寫不出來~
真慘= =
http://www.wretch.cc/blog/vivi61022
2006-10-01 00:22:21
版主回應
喔喔喔喔喔!~~~ 這個名字是所謂的「星隕」嗎?
ㄒ一ㄥ ㄩㄣˇ 是這樣拼的對吧!!
(天音:妳到底在耍什麼神筋啊?)
因為因為~~雅真的好久沒看到星隕摟喔喔喔!~~~> 0 <

嗄!?星隕不混新聞台啦!?
移民到無名去混哩!
喔,不過為什麼勒??○0○?
新聞台不好咩?
嗯~不過小雅會去觀故滴!(燦笑)
雅在這為星隕加油!!> 0 <

不過一個問題問你,為什麼……..
要留言在這裡咩?
而不是留言板上,是因為妳在看文,所以懶得在跳出去,乾脆在文理留言了。
(天音:我覺得你很喜歡自問自答喔!)
2006-10-01 08:57:36
﹡蓉〃
雅雅ˇˇˇ先跟你說一百萬個對不起><
其實我蠻早就看到了吧@@
只是都沒留言 囧
真的好抱歉><
我真的覺得好棒好棒^^
很好看哪ˇˇˇˇ很有FU〈笑〉
蘋啊ˇ果然還是很在意周助的XD
周助病應該很快就會好吧XDDD
2006-10-15 17:23:13
版主回應
喔喔喔喔~~
沒關係啦!~
蓉蓉不用這麼在意^^
因為我只是想確認妳有沒有看到而已(燦)
(畢竟妳是我要贈文的對象.你沒看到怎麼可以勒!~)
呵呵!~
她確實很再意不二 > <
則我比較邪惡的讓不二攤死在床上.不讓他對蘋毛手毛腳的 = = +
ㄎㄎㄎ~~~
(其實我很不希望他好.也很希望.因為他不好的評就會一直在一不二)
2006-11-05 08:32: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