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20:32:47| 人氣8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文》秘密基地 (8) 【愛╳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你是不是活的很痛苦?







「為什麼??. . . . .

我都想不起來自己是誰?為什麼??. . . .

欸!你告訴我啊!你應該認識我吧!?」天伶求教式的拉著佐助的上衣

「. . . . . . . .我並不認識妳. . . .但我知道妳的名字」佐助冷酷的看著她

「. . . . . .我是誰?. . . .你又是誰?」天伶有點失神的說

「我叫佐助,而妳叫天伶」佐助回想起翊羽叫住她名字的時候

「天伶. . . . . . .佐助這裡是哪裡啊?」天伶轉過頭對上了佐助的黑眼眸

「. . . . . . . .音忍村. . . .」佐助看著她的眼神,似乎回想起那雙相信他、等他回去的碧綠雙瞳

「音忍村. . . . .我是這村子裡的人嗎?」天伶依然看著他問

「. . . . 恩!妳是音忍村的忍者」佐助似乎在逃,逃開她那雙眼睛。







因為他說謊,她對著她那雙清澈的眼睛說謊








「是喔. . . . . .」天伶回過頭喃喃自語的說

「恩. . . . . .」佐助低下頭,兩人就這樣沉默著,許久. . . . . . .













「佐助. . . . .也是音忍村的忍者嗎?」天伶天真的問


「. . . . . . . . .」但佐助卻步答腔





他是嗎?

他是音忍村的忍者,還是那個遲遲等待著他回去的木葉忍者村呢??

這個問題讓他久久無法回答. . . . . .















「什麼!?~~天伶被擄走了!!」手鞠有點吃驚的說

「恩. . . . .對不起」翊羽回應了一聲,道歉著

「這並不是翊羽的錯,而是~~~風影大人的錯!!你為什麼沒把天伶看好啊?」

手鞠沒好氣的對著我愛羅說話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吧!

要不是我用沙子帶你們,也不會這樣」我愛羅懊惱著

「恩~~說的也是!用這招你的確會使用過多的查克拉,更何況對手是宇智波 佐助」

手鞠停頓一會




「我可以發表問題嗎!?」翊羽舉起手說

「宇智波 佐助現在是音忍村的忍者,還是木葉忍者村的忍者啊?」

「妳這算哪門子的問題啊?」手鞠似笑非笑的說

「這當然算啊!

如果他是音忍村的忍者那我們就可以殺了他帶回天伶,不過他如果是木葉忍者村裡的忍者那就麻煩了,

因為木葉他們並沒有把宇智波當成一個叛逃忍者,更何況我們砂忍者村跟木葉忍者村是同盟的關係耶!

殺了他不是很麻煩嗎?不殺了他那就更麻煩了!」

翊羽說了一大堆,反正她就是想殺了佐助就對了啦!





(我既然忘了!她記仇心很強)手鞠心想





「. . . . .這種是不用顧慮到木葉忍者村,木葉他們是很講理的,所以我們只要帶回天伶和古代之書就可以了!

如果一定要開戰 . . . . .








. . . . . . .那就開吧!無所謂!」









我愛羅看著眼前的音忍村總部. . . . .















「佐助你還好吧!?」天伶看著他那帥氣又冷酷的臉龐

「. . . . 剛剛的問題我可以不要回答妳嗎?

(因為我也想知道哪裡才是自己的歸屬. . . . . .)」

「恩!. . . . . . .佐助. . . .

















. . . . .你是不是活的很痛苦啊?」
















「!!. . . . . . .」佐助把頭抬起來,看著天伶的雙眼. . . .






我活的很痛苦嗎?

也許吧!

在那天,就在那天的夜裡,我就注定一輩子痛苦。

因為這就是我的命運. . . . . .

我宇智波 佐助無法改變的命運. . . . .


















「但是似乎也活的很充實很快樂. . . . .

就在我問你是不是音忍村的忍者時,你似乎回想起很快樂的回憶,所以我也再想. . . . . .










. . . . . . .你是不是也過的很快樂呢?」















天伶又補充了一句,而這句讓佐助完全呆愣. . . . .

台長: 蕓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