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4:34:16| 人氣1,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文》向前邁進吧! (11) 【龍╳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妳就是妳



『那你有想過她ㄉ心情嗎?你以為她想將做嗎?你以為她想要離開你們嗎?』



「總覺得將ㄉ龍馬好自私喔!她為你們設想那麼多....你卻將子說她.....難怪.....

君雅會生氣....你將子說乃雅她會難過ㄉ....我想她....她一定覺ㄉ龍馬會連她ㄉ份一起活下去ㄉ,

所以....所以她才會那麼說ㄉ嘛!」

櫻乃流下眼淚,低著頭不讓龍馬看到她現在ㄉ樣子......

「..........」龍馬起個身,摸著櫻乃ㄉ頭

「妳知道妳和它最大ㄉ不同處是哪嗎?......就是妳太愛哭ㄌ......」龍馬眼睛瞇成一直線ㄉ說

「咦!!.....」而櫻乃那帶著淚ㄉ大眼,瞪ㄉ好大好大.....

「你好過分喔!」櫻乃臉紅ㄌ

「哈哈!!所以啊!~~~我真ㄉ無法把妳當成乃雅來使用ㄉ,而且....妳也不希望我把妳當成乃雅吧?」龍馬ㄉ臉突然嚴肅ㄌ起來

「.....恩」櫻乃點頭

「妳剛剛那樣說好像是在勾引我喔?希望我眼中只有妳,即使那個不是真正ㄉ妳.....既然妳希望我眼中只有妳......那....我們交往吧!!因為總覺ㄉ妳一直都在我身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妳在我心中佔ㄌ一個位子....我是不會把妳當成乃雅看待ㄉ,因為........妳就是妳!!.....///」龍馬ㄉ臉紅到耳根子去ㄌ.....

........櫻乃ㄉ眼神充滿ㄌ幸福ㄉ光芒......

「妳.....還沒回答我你ㄉ答案是.....Yes還是No?///」

「.....當然是Yes.....龍馬」櫻乃噗向龍馬ㄉ懷抱.....


(乃雅這是我ㄉ決定,我找到一個和你很像ㄉ女孩,但她卻不是妳,她是個很好ㄉ女孩感覺上.....在她出現時,妳在我心中ㄉ地位已經變成ㄌ回憶......)



---------醫院----------
--------特別房4021號-----------
---------玉村 乃雅-------------

「ㄎㄚ ㄊㄚ」(開關門聲)

「如何他們倆個??」

「恩!很順利他們開始交往ㄌ.....」

「是嗎.....」

「但幾使將....如果乃雅從龍馬身邊離開龍馬他....應該還是會崩潰ㄉ吧!?」


「但櫻乃會在他身邊陪他ㄉ......我想她該是乃雅選出來ㄉ人吧?.....一個可以陪在龍馬身邊ㄉ人.....將子對乃雅對我們大家都是一種解脫吧?.....」

「恩!畢竟.....最痛苦ㄉ,還是我那個笨老弟ㄌ.....」

「恩!他總有一天應該會跟櫻乃說.....他們倆之間ㄉ事吧?」

「大概吧?」



龍牙和君雅離開病房......留下躺在床上ㄉ乃雅.....

......乃雅微笑ㄉ哭ㄌ.......



龍馬.....

對不起......

謝謝你......

台長: 蕓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