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19:02:29|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1.25 勇闖烘爐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photo.pchome.com.tw/tko123/024/ 相本
話說昨天改車改好,想要去測試一下變速系統,雖然今天天氣有夠好,但是等我想出門時,已經下午三點多了...Orz原本打算去貓空試車,只好改地點了,突然靈機一動,想到有"中和秋名山"美名的烘爐地,雖然是急爬坡,但還是衝了...
因為很久沒騎陡坡了,特地東繞西繞作為熱身,感覺身體熱了,就往烘爐地騎去...
一開始就是爬坡了...(其實整段都是爬坡,前半段很陡,後半段沒那麼陡,不過還是很陡,照片看起來沒那麼可怕)....放輕齒比....順順的往上騎
一路爬呀爬,全部都是髮夾彎,再繼續慢慢往上龜,快到第一停車場時,往下看,你就知道為什麼叫秋名山了...
其實在半路上就可以看到一覽台北縣市了...一些地標,像101,新光三越,北二高等,都可以清楚看到...因為之前都是晚上來騎,夜景很美,下次有機會拍一張夜景好了
終於看到了土地公,很多人會來此求偏財,之前晚上來,有看過一台包廂車裡全都是酒店小姐,幾個黑道兄弟帶他們上去拜拜,拜完...又馬上坐車走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有去烘爐地,平常沒中過彩券的我,今天...還是沒中!!!不過有中兩個數字,對自認沒有偏財運的我是一大突破(謎之聲:知道沒偏財運那還要買... 因為我是做公益種福田阿~~~自我安慰)
順帶一提,在路上我遇到一個外國人,他用英文問我很大的"Budda"要往哪走,我正納悶這裡哪有佛像,後來想一想,我猜他是問土地公吧,但他不會分,就像我們把所有說英文的人都當作美國人一樣,不過因為我不知道土地公英文要怎麼講,總不能說"This god is the lord of this mountain"吧,就跟他講繼續往上走就會到了,我繼續往上騎,果然上面碰到了他(他走樓梯),拍了照留念,還蠻有趣的一段插曲...
雖然中國傳統中有"龍"的存在...但不是暴龍跟劍龍吧(前面還有三角龍),這我蠻納悶的....XDDD
今天測試後還蠻滿意自己改裝的大盤系統...不過還是很累,或許太久沒騎烘爐地了,我想前輩說得對,改東改西還不如改善體能跟腿力,中肯!!!話說我今天跟一台YUKON跟冠軍一號一路下滑回家時,看到一個穿MERIDA車衣的車友騎著FUJI公路車,一路抽車抽上山,果然我太少練車了....

台長: 土申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粹.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2007.01.24小P8升級

小純
推~改東改西還不如改善體能跟腿力
哈哈
2007-03-04 10:1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