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4 15:21:15| 人氣3,2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林幸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一直很想寫小林幸子,但是又一直迴避討論到她,可是談論到日本演歌,又不能不講到她,但又潛意識地想敷衍帶過去,那到底要不要呢?『to write or not to writethat is the question』,實在好矛盾(一定有網友開始要問:到底寫不寫啊,廢話一堆幹嘛),這你就不了解我心中重重複雜糾葛難解有如千纏百繞的思緒、、、、、、。好吧,我承認以上所寫,純粹是為了充字數,讓文章感覺上多一點內容。

       不過對於小林幸子,真的是不知從何說起,一來她太有名了,很多台灣人都認識她,寫小林幸子感覺好像是在贅述,二來她可以寫的東西太多了,所以真不知從何下筆,其實台灣人對小林幸子的印象,也許很多人就是停留在每年紅白歌合戰,她跟美川憲一的華麗服裝比賽這件事吧,但除了服裝秀之外,還是有很多台灣人喜歡聽小林幸子唱歌的,說到這,就要講到有一次我跟我家寶貝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寶貝跟我說小林幸子要來台灣開演唱會,這對幾乎不看電視,和外界接觸有如斷訊的我來說,可說是驚天動地的消息,於是趕快上網訂了今年116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唱會的票,原先以為並不會很多人,但沒想到票房結果是爆滿,而且還加演了一場,當天現場也是人山人海,我還記得坐我旁邊的是媽媽帶著她三個女兒,遠從嘉義趕上來的,小林幸子的魅力,真是連台灣人都無法擋啊。

       小林幸子,我想可是說是目前演歌界的第一把交椅,也是最火紅的明星,而我和多數台灣人一樣,認識她是從以前任賢齊翻唱的『傷心太平洋』這首歌開始的,所以我記得上次在小林幸子的演唱會當中,在等待演唱會開幕時的背景音樂就是小林幸子這首『幸せ傷心太平洋的日本原曲那次小林幸子當然還特別現場演唱這首歌犒賞台灣的聽眾,她也承諾明年一定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我衷心期待小林女王明年的大駕光臨。如果小林幸子再來台灣辦演唱會的話,我也會盡我所能迅速地搶下演唱會前排的座位,以便能更近一點目睹小林幸子的風采。

 

 

 收藏的小林幸子唱片,只能說張張精采,曲曲動聽...........

 

 

 

 

 

      

這是2004年小林幸子在紅白第三次演唱『雪椿』,每年小林幸子都以華麗服裝出場,但因為2004年新潟縣(同時也是小林幸子的故鄉)發生了規模6.8的地震,造成數十人死亡,兩千多人受傷,所以那年年底小林幸子就改以低調的服飾,哀傷的心情出場唱壓軸,小林幸子唱的這首『雪椿』是她的名曲,再加上『雪椿』是新潟縣的縣樹,所以小林幸子特別穿上有雪椿圖案的衣服,頭簪一枝雪椿花來演唱,顯得格外有意義,但也令人無限感傷,小林幸子唱到後面哀悽的歌聲,聽了真是令人不禁動容!

台長: 疾風勁草
人氣(3,255)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たいすき
2010-12-14 15:48:33
樂威壯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22:4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