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09:35:22| 人氣3,7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野美伽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比較閒一點,再加上是新手,想說每天就多寫一點,怕開學後或時間久了,沒空閒再加上沒新鮮感,也自然就提不起勁來了,希望自己做事要有恆一點.

        神野美伽,第一次知道這位歌手是幾年前聽她演唱~無法松の一生~,她是那種一聽就會令人不自覺迷上的歌手,嗓音奔放渾厚,又很喜歡將らりるれろ這幾個音唱得有點彈舌的感覺,自然是唱奔放不羈類曲演歌的最佳人選,只可惜在日本並沒有大紅大紫,可是也沒有默默無名,畢竟有實力的人是不會被掩蓋的,我有一陣子頗迷神野美伽,但是在台灣要找到她的唱片真是難上加難,跑遍整個台北唱片行幾乎是沒這個人的作品,當時連人家推薦的九五樂府都去過了,最後一途只有放棄,但世事很多時候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有一次在台北地下街(專賣盜版CD的那一區),讓我不小心看到她的唱片集(當然也是盜版的,但我心裡是支持正版的啦)靜靜地躺在架子的角落裡,我喜出望外立刻就把這套買了下來,老闆說這是最後一套,我順口回答:生意人都嘛是這麼說,老闆有感而發地說不會再copy神野美伽的唱片來賣了,因為她在台灣連盜版的市場都沒有,我想想也是,畢竟台灣大多數人對演歌歌手的印象就每年紅白出場的那幾位,神野美伽對台灣市場而言真是太遙遠的遙遠了,今年9月8號神野美伽要發行她的新單曲~あんたの大阪~,希望她那作詞家的老公多寫幾首好聽的歌曲給神野美伽唱,多夢想有一天她能像小林幸子一樣來台灣開演唱會......



台北地下街買的神野美伽全曲集

         推薦的歌曲是由她老公作詞,神野美伽主唱的~日本の男~,每次聽神野美伽唱她老公的歌曲,真有種"夫唱婦隨"的感動.....


 

台長: 疾風勁草
人氣(3,708)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豐田貓
望郷じょんから這曲,神野美伽唱出來的味道我比較喜歡XD
2011-04-30 21:26:45
版主回應
望郷じょんから這曲,我也看過神野美伽唱過,其實跟細川貴志比較,只能說各有韻味啦!!
2011-05-23 12:3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