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9:04:2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主:鬼去病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吓妹,女,1967年出生。家住福清市三山鎮江厝村,屬真耶稣教會江厝教會。

離主、得病

我自幼随家人信主,當時在外教會做信徒。出嫁後,因爲婆婆很迷信,并一直反對我信主,我拗不過她,不敢上教會,漸漸地就遠離了主,直至最後放棄了信仰。那些年,我一直生女兒,因受農村世俗觀念的影響,夫家人非常盼望我能生一個兒子,看到我一直生女兒,他們對我頗有意見,我心裏的那種壓力和痛苦,是常人難以理解的。有一天,我心裏想:“主耶稣若能讓我生下一個兒子,我就重新回到主的懷抱,那怕前面有多大的攔阻。”我想重新歸主的念頭,是魔鬼所不喜悅的。1996年12月裏的一天清晨,我去趕海,路過村上的一座寺廟時,突然廟裏闖出一個黑影,直直地向我撲來,我不禁打了個哆嗦,心裏甚是驚恐。那天趕海回家後,我整個人就變了樣,張口罵人,動手摔東西,弄得家人莫名其妙。其實,我是被撒但附身了。

歸真、靠主

撒但附身的那段日子,我不能正常吃飯、睡覺和幹活,身體難受,精神抑郁,真是苦不堪言。村上有一個姐妹(系真耶稣教會的信徒)見我被魔鬼捉弄得如此痛苦,就起了憐憫之心,有一天,她将我喚到她的家裏,向我傳講真教會的真理,并勸導我加入真教會。起先,我不肯加入真教會,因我不能接受那種方言禱告,後在姐妹的耐心開導與引領下,我終于歸入真教會。歸真後,魔鬼還在身上,夜間經常被鬼掐脖子、壓身子,非常痛苦。第二年九月的一天夜裏,我夢見自己被魔鬼打得很厲害,第二天早上醒來,我發現自己的臉上青一塊、紫一塊,就像剛跟人打過架似的。那些日子,真教會的弟兄姐妹不斷爲我禱告,我自己也時常在主前流淚禱告,求主驅逐我身上的惡魔。

鬼去、病愈

有一個晚上,我已睡下,但尚未完全入睡。恍惚間,我看到一個身材高大的白衣人,來到我的床前,慈聲對我說:“主耶稣愛你,他要拯救你。”言畢,白衣人就消失了。我知道主動工的時候到了。果不其然,第二天早上一醒來,我的人就恢複了正常,心裏平安,身體舒暢,我知道把我折騰得半死不活的惡魔,已離我而去了。我的心充滿了對主的感激與贊美。此後,我的信心變得剛強,越發愛主了。兩年後,我得了嚴重的膽囊炎,醫生建議我接受手術,但我隻專心靠主,相信主能醫治我。感謝主,因着我的信心和熱心,嚴重的膽囊炎痊愈了。後來,主還賜給我一個兒子。今生今世,主是我最大的也是永遠的依靠!

台長: Chun Hao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集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主相伴,一生無患
此分類上一篇:惡魔逃遁,怪病痊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