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9:03:5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逃遁,怪病痊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桂英,女,1959年生。家住福清市音西鎮美林村,屬真耶稣教會西樓教會。

患怪病

不知爲何,我自1987年起,就得了一種奇怪的病:四肢酸痛,渾身乏力,還伴有頭暈、嘔吐,足有七、八年時間。看了許多醫生,服過無數的藥,而且做盡迷信,就是治不好這怪病。我和家人對此已産失了獲治的信心,尤其是我,年紀輕輕就得此怪病,不能幹活,拖累家人,心裏真是苦不堪言,整日以淚洗面,曾經産生過輕生的念頭。1994年農曆12月28日,春節前兩天,我的怪病又發作了。我幹不了家務活,隻得躺在床主,眼看着家家戶戶在料理着過年,一片喜氣洋洋之狀,而我的家卻因我而顯得冷冷清清,甚至籠罩在一股悲涼的氛圍之中,我的心裏有一種說不出的痛楚與絕望。那天,躺在床上的我突發奇想:大年三十晚上我如果還不能下床幹活,我就決定去信主。

歸信主

大年三十那天,我并沒能下床,于是我決定歸信耶稣。下午,我讓女兒叫教會的弟兄姐妹來家,他們向我介紹了主耶稣以及福音真理,并爲我除去迷信物品。他們爲我禱告後,我覺得身體有些舒服。可是,弟兄姐妹一走,我又難受起來。1995年正月,我去教會聚會,聽道當中我的病又發作起來,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在地打轉。因怕影響聚會,弟兄姐妹帶我離開了教堂,來到外面爲我禱告,奇怪,經他們禱告後,我又恢複了正常。如此反反複,足有兩個月之久。

病痊愈

有一天,弟兄姐妹來我家禱告時,潛伏在我身上近十年的惡鬼終于顯露出來。于是,大家迫切禱告,爲我趕鬼,魔鬼借我的口說:“她(指我)家裏有不幹淨之物,有我立腳之處。”弟兄姐妹這才明白,我家裏的迷信物品尚未除淨,于是認真尋找,終于将所有的迷信物品找出來并除去。可是,我身上的鬼還不出去。這是爲何呢?大家後來認爲原因可能出在我那不信主的丈夫身上,是他給了魔鬼立腳之處。所以大家努力規勸我丈夫信主,說隻有如此才得救得我的命。愛妻心切的丈夫終于跪下了,與大家一道同心禱告,這下撒但無處藏身了,它在一片哭号中灰溜溜地逃走了。當晚,我和其他三位弟兄姐妹看見我用紅紙剪成的十字架(貼在窗戶上端),閃閃發光,并且移動,足有兩分鍾之久。這是主耶稣對我家的厚愛啊!撒但這一逃,從此再沒有來攪擾我,我的病也因之而徹底痊愈了。

台長: Chun Hao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集 |
此分類下一篇:靠主:鬼去病愈
此分類上一篇:靠主:勝過撒但的唯一利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