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9:04:54|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主相伴,一生無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郭玉榮,男,1946年出生。家住福清市三山鎮澤朗村,屬真耶稣教會澤朗教會。

驅逐惡魔

我自幼随家人信主,不過當時的靈命還非常幼嫩,因此19歲離家出外打工時,我就将信仰抛置腦後了。1989年,我在一個工地上打工,晚上經常聽到鬼叫的聲音,搞得我心神惶惶。有一夜,我回家時,感覺到路邊有一個黑影,我用手電一照,看見一隻鬼坐在路旁,正瞅着我。我用手上的工具打它,它跑開了。我回到宿舍,吃過點心,然後躺下睡覺,沒有想到,竟然一睡不醒。第二天,别人發現我後,将我送到醫院搶救,十六天滴水不進,人始終處在半睡半醒之間,醫生查不出我的病因。住了二十多天醫院,就回到住處,病情沒有起色,渾身乏力,下不了床,隐隐間我覺得自己是被魔鬼附身的。此時,離主已經很久的我,再次來到了主的面前,我迫切禱告,求主赦免我的罪,饒恕我的背逆,拯救我的生命。非常奇妙,當我重新悔改歸主時,惡魔就離開了,惡魔一離開,我的身體就恢複了原狀,能吃飯,能幹活了。若不是及時回到主的懷抱,若不是主伸出愛手救我,那一次我恐怕真的不能挺過來。

躲過一劫

後來,我在浦城石礦打工,我上的是下半夜至第二天早上八時的班。有一天,在打山洞時,用雷管爆破,我坐在一個地方不動,當我剛一轉身時,一塊五六百斤重的大石塊從高處落下,正好砸在我坐的地方,幸好我轉身移了位,隻劃破了衣服,不然此命休矣。若非主在救我,我坐在原處好好的,怎麽會無意識地轉身移位?主的道路真是高過我們的道路,主的意念真是高過我們的意念。今生有這位慈愛又權能的主相伴,還有什麽坎邁不過?我要一生一世跟主到底!

台長: Chun Hao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集 |
此分類下一篇:靠主:病和魔均被掃除
此分類上一篇:靠主:鬼去病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