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9:03:2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主:勝過撒但的唯一利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愛欽,女,1978年生。家住福清市三山鎮江厝村,屬真耶稣教會江厝教會。

惹鬼上身

我在瑟江學校上的初中,自初一開始,我就喜歡去瑟江村上的一座廟裏玩,久而久之,竟對廟裏的神像産生了敬意,于是後來發展到向它們跪拜的地步。除了上廟裏玩,我有時還上瑟江村上的一座天主教教堂玩,有一天,我在天主堂的一塊黑闆寫下了這樣幾個字:“世上沒有神,主耶稣根本不存在。”玩興盡了以後,我回到了學校。打那以後,我的神志就開始有些瘋瘋癫癫了。有一個端午節,我回家過節,那天,長到17歲大從來滴酒不沾的我,竟然喝起啤酒來,一下的功夫就喝完了一瓶。當夜,我背起書包要去學校上學。父母親以爲我喝醉了,就沒有放在心上。第二日醒來,我的神志還是不清楚,總做些反常的事,父母這才明白我可能撞邪了。

做盡迷信

于是,父母親開始爲我做迷信。我的祖父照巫婆所吩咐的辦法爲我抓鬼,他用火燒我的手指、腳趾以及手臂,還用電擊我的頭,搞得我渾身鮮血淋淋,最後不省人事而被送入醫院搶救。父母四處爲我求神拜佛,頭磕破了,口求幹了,錢花完了,依然難以趕走我身上的惡鬼。無奈的父母親就将我關在一個房間裏,不讓我走出門外一步,他們還把門框、窗戶遮得嚴嚴實實,不留一點縫隙,不透一點光亮。他們盡管這樣用心,但還是不能抵制住惡魔對我的侵擾、殘害。

異象引導

聽說海瑤村有一個會捉鬼的神漢,有一天,父母親特備上厚禮去請他。豈料,那天神漢不在家,父母親隻得悻悻而歸。他們來到關我的屋内,看我怎麽樣了。當時是早上十時左右,父母親看到我一直往被遮得嚴實的窗戶外看,就好奇地問我:“你在看什麽呢?”沒有想到,我竟說出這樣的話來:“我在看外面的十字架。”這話驚得父母親瞠目結舌!我告訴他們,我看見窗外的天空高挂着一個十字架,它金光閃閃,光彩奪目,而且還會移動!

歸信基督

父母親聽了我的話後,在驚異之餘作出了這樣一個決定:信主。于是,當夜就有教會的弟兄姐妹來到我家,除去我家裏所有的迷信物品,并向我們介紹了基督福音的好處。晚上,我睡覺時雙手合十,放在胸前,作禱告之狀。一會兒,有一隻鬼來到我的床前,它用手抓開我合十的手,不讓我作合十狀。我感覺自己被一種黑暗的勢力所轄制,口裏喊不出話,手腳不能動,人非常難受。那個晚上,和我不在一個寝室睡覺的父母親同樣也受到了魔鬼的侵害,他們分明感到有沉重的東西壓着他們,使他們喘不過氣,甚至有一種要窒息的感覺。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和父母親都處在被撒但攪擾的狀态中,我們知道魔鬼不甘願我們全家人歸主,千方百計地阻擋我們,以此迫使我們重回迷信路。但無論惡魔如何侵擾,我們全家人均立穩腳跟,決不動搖拜主的信仰。最後,耍盡伎倆的魔鬼,隻得失望地撤離了。

病獲醫治

此後不久,有一天,我的父親感到腹部疼痛,即往醫院就診,發現得了腎結石。從醫院就診出來後,父母親在福清城關的一個親戚家裏過夜。當晚,母親夢見有兩隻像大熊貓一樣的黑乎乎的東西,在我家的樓闆上玩耍,它們咧着長牙,發着可怖的叫聲。翌日,父母親回到家裏,即喚來教會的弟兄姐妹到我家裏禱告。大家正同心禱告時,有一位同靈(當時閉着眼)看見有一團黑乎乎的東西從我家窗口飛出。此後不出數日,父親的結石病就好了,沒有服過一粒藥、打過一劑針。由此我們推斷出,父親的病是魔鬼下的毒,于是,我們靠主更緊、禱告更勤了,因我們知道,隻有靠主才能勝過魔鬼撒但!

台長: Chun Hao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集 |
此分類下一篇:惡魔逃遁,怪病痊愈
此分類上一篇:鬼去福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