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20:51:2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抬槓]親吻天使的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黃妹妹,


張媽咪:你小妹回家都說班上男生都說她很醜很醜...

我:不要相信她同學的審美觀。

張媽咪:不是,我有問她,阿那男生不會笑其他女生嗎?

黃小圓:不是,男生不敢笑她們,她們會哭,我是唯一被講不會被哭的。(遠目)

我跟黃棻:那黃妤茜,你是比較喜歡被人家說漂亮還是討喜?

圓:當然是討喜啊!長得漂亮不討喜有什麼用?

黃棻死命掐黃小圓的臉,說:唉唷,想不到你這孩子想的這麼透啊!


=========================分格線======================


媽媽:你們能想像,以前黃妹妹三四歲的時候是塑膠袋女孩嗎?

(遠目+煙)


=========================分格線======================


晚餐時間,攤牌。

我:黃妹妹,請問一下你無名上給我回的那〝一點〞留言,是怎樣?

圓:蛤?有喔?我忘記了耶!

(嚴重被忽略…囧)

我還是努力想提醒她:就我罵你的那篇啊!

圓:喔!我好像有印象了!所以,你以後罵我就直接給你〝一點〞就好啦!

( 瞪+拳頭緊握 )




台長: 赫本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抬槓 |
此分類下一篇:[抬槓]
此分類上一篇:[抬槓]漏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