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11:10:5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麼]我試過完美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最嚴酷的懲罰
我懂了

我想我能體會古神話中推大石的薛西佛斯
徒勞無功是最嚴酷的懲罰

可是,事過境遷後,過了那個最重要的時間點
再來的彌補還是什麼的都已經是來不及並且太遲了


我真的很倒楣,擋都擋不住。所以忍不住就怨天了
犧牲品,就是這麼一回事。徒勞無功,這四個字終於重挫了我


前幾天才在想Sisyphus的嚴酷懲罰,當時我還以為那不足以構成什麼像樣的懲罰
人阿,大概不能鐵齒、不然真的會有報應的。

這個世界,就是充斥著不公平。

、、、、、、、、、、、、、

不想要被打倒,也不會被打倒
就算命運這麼機車不好玩,該有自己的草根性,堅強樂觀
然後低潮,現實只能幾個小時好了,太快或再久的話,我都要瞧不起自己了

有時候旁人的關心不是我所期待的
卻總是能夠切切實實的安慰到那個低落的內在情緒

人其實很脆弱,而且脆弱得要命,別否認

、、、、、、、、、、、、、

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

其實我不好。妳眼裡的我很好,都只是不足以掛齒的皮毛而已,真的
幾兩重,我自己知道我有幾兩重。三兩三,可是我上不了梁山,幹

、、、、、、、、、、、、、



最後,
上帝別總是讓我自己雀躍,而沒有給我相輔相成的運氣
我怕不經意的稻草,會變成壓倒我的最後一根關鍵性的那一根








現在,我沒有運氣,可是我有友情這東西
好險,謝謝。




台長: 赫本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麼 |
此分類下一篇:[那麼]四月
此分類上一篇:[那麼][手札]預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