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1 18:06:5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文別咬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小文別咬我!(慘叫聲)

住在大姑姑家的每一天,只要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時候,常常聽到我這樣大叫。

講起來,這個小文很不夠意思,大概是所謂的柿子挑軟的捏,家裡的爸爸(姑爹)媽媽(姑姑)姊姊(表妹)不敢欺負,就欺負到我這個客人頭上來了。

所以,只要逮到機會就跑出來,會在大家不注意的時候狠狠地朝我的手掌甚至耳垂咬下去。當然,在聽到我的慘叫聲之後,小文總是伺機而逃,轉移陣地去欺負家裡的爸爸、媽媽、或是姊姊,所以,到處都在吼:臭小文!不要咬我!

而且,這個小文有個怪毛病,就是會亂大小便。奇怪,小文也三歲了,怎麼老是亂大小便呢?所以,只要大家發現小文跑出來,就會不約而同採用緊迫盯人的戰術,盯著小文,免得他又製造一堆黃金,到時候善後就麻煩了。

不過小文真的是大家的心肝寶貝。像我雖然每次都被他咬,但是只要小文挨過來撒嬌,叫我開零食,我還是會忍不住拿出好吃的點心給他吃。給他吃東西也可以看出小文被我們寵壞的痕跡:

小文!不可以用搶的!

吼歸吼,還是怎不住拿給小文吃了。真是拿他沒輒。

說起來,還沒介紹小文的身分....小文是一隻小白文鳥。有著紅紅的嘴巴和潔白的身軀,聽的懂人話,也會適時的反應一下,十分討人喜愛,是我大姑姑,姑爹他們全家的心肝寶貝。

台長: Devila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