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7 20:17:1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業恐懼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業率不斷攀高!

這幾句話最近還真是不斷地在我眼前出現,或是閒來沒事發呆時,不斷的在我腦海浮現....

畢業即失業!

老實說都要畢業了,心情ㄧ如高中升大學那個暑假的一樣茫然,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理性一點想,其實,如果失業了,依照學長姐的情況,我大概也不用太擔心,他們最多才失業三個月!但是,現在景氣有點壞....真是令人不放心。

高科技產業最近興起一波裁員風!

再仔細想想,如果依照我大學四年理財的能力,如果沒有找到工作,我想,依我一個月花不到五千元的小氣功力,存摺的錢應該還夠我撐上六個月。

但是,實在太常看到失業的消息了....真是越想越不安心。好吧!如果真的打算不靠家人撐上一年,我想,依我大學四年累積下來的理財和吸金能力,應該沒有差到辦不到吧!

如果這個數據我還不滿意,我想,我會不會是明日社會新聞悲慘的報導內容之一呢?我想我是不是得了失業恐懼症?才會如此患得患失?

喔!天啊!我是不是想太多了....我看我還是乖乖去找工作吧!

台長: Devila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