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2 23:52:5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銷不掉俱樂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只是大家開開玩笑的說要成立單身俱樂部或是雙人枕頭俱樂部,不過我深覺我因此有成立銷不掉俱樂部的念頭。

銷不掉,什麼銷不掉?當然是我銷不掉!

為什麼銷不掉?我也不知道。雖然說我總是叫別人昧著良心說我很可愛,但是也不算長得差。雖然我總是說我非常的害羞,但是我還算很活潑。雖然我總是跟男孩子玩在一起,有一群好朋友真的是一件幸運的事,但是,嗯,我就是沒有桃花運。

不!應該說我的桃花運不是我想的那種。說真的女孩子都很憧憬白馬王子,但是,目前我身邊出現的桃花運簡直幾乎都是“爆笑“桃花或是“恐怖“桃花,真的是有喜歡的人偏偏又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過去,想來我就有點受不了,也有點不服氣,嘿!我的桃花運不可能這麼差吧?不過銷不掉真是令我不服氣。

老實說很羨慕別人在那邊卿卿我我,花前月下,不過粗心如我還是別在那邊這麼做,免得身邊那一個被我撞到頭上冒星星,花兒被我不小心採爛,這樣子的桃花運,又好像不是我所期盼的了。

總之,我還是女兒當自強,組個“銷不掉俱樂部“。至於銷不掉俱樂部的會員,嘿!我手上的名單可是有一串喔!說真的,我也想不到會有這麼多人從小到大都沒有“銷“掉過。真白費有這麼多青年才俊和聰慧佳人呢!看來,我們這些銷不掉俱樂部的會員在新年度可該好好奮鬥吧!

台長: Devila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