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4 16:05:0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想講我室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拉斯維加斯回來之後
就一直打算把廚房作個大掃除
美國的廚房都是電爐,烤箱,洗碗機
反正每次他用完電爐都會弄得到處髒髒的
我總覺得應該要整理一下
讓下個要使用的人方便些
不過呢---反正就是很髒
有一次我火力開High
結果因為爐下有太多已經燒黑黑的東西
加上火力太強
居然就這樣燒起來,冒火又冒煙
相同的情況還發生在烤箱

聽他說---之前還因為冒太多煙
弄到警報器響...消防車還來了說
不過那時候我不在家...

我今天就去已經準備要關掉,正在清倉拍賣的K-mart
買了掃把畚箕--準備來個大掃除
順便把洗碗機裡的碗盤收好
因為不習慣使用洗碗機,
我們總是把洗好的碗晾在洗碗機
不過他總是一個疊一個,越疊越高
反正洗碗機的門就是關不起來啦

洗碗機的門也是髒的不像樣

至於冰箱呢---整個冷凍庫已經都快溢出來了
這麼說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冷凍庫的門經常沒法關緊
所以有時候我關了門,卻在離開之後彈開
導致很耗電
還因為冷凍庫的東西太多
壓到製冰器的軸...所以沒法製冰
還我一直以為製冰器壞了
還跑去買冰塊---
他還一直怪我冰塊用太兇

冰箱裡的東西
能吃,不能吃,過期,沒過期
我都搞不清楚
只好依照大小排放整齊---
希望挪點空間放我今天剛買的鮭魚
冷藏室也一樣---空間堆放好---
終於勉強放進去我今天剛買的牛奶

有時候我會把先煮好的菜放在小火的烤箱裡保溫
他怪我這樣很耗電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
他使用電器用品的方式也是很耗電的

室友作到像這樣---真是夠了

我想---如果他有能力去刷卡買衣服花了$400
應該不在乎這一點點電費吧??

我花了一番力氣把廚房弄乾淨了
寫了張紙條貼在冰箱上
提醒他---隨時保持爐面清潔
他老兄---居然把紙條給揉掉丟到垃圾袋
我想這應該見笑轉生氣吧???

唉---我很委琬耶
還畫了笑臉說---^ ^
真是---

教條先生說那是一種無聊的報復心態
反正現在我室友是以激怒我為樂
所以我現在得見招拆招囉

台長: Jenn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