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7 14:34:4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期末倒數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結束OB這門課了
在五組的Presentation和Peer evaulation中結束了~~
嗯~~ 想想...除了很討厭自己的組員,
還有每個星期的quiz外
我還蠻喜歡這門課
教授很有氣質,很有品味~~
笑起來有點像慾望城市裡的莎曼珊

明天考完Multinational marketing的期末考+無聊的角色扮演以外
就結束本學期的最後一堂課了

真是可喜可賀---想唱歌呢..啦啦啦啦~~

今天四點一下課---就和you know who跑去看電影
窮學生的老規矩---一次兩部
今天是星期三,電影票只要$3.25
(平常學生票是$5.50)
拿AMC Moviewatcher的卡---
累積到一定的點數...
今天拿到兩包小爆米花~~
(平常爆米花小的也要$3...)
今天看的電影是~~Lilo Stitch(台灣片名叫星際寶貝)
另一部是Minority Report(台灣片名不知道)

看完電影回到家...
照例開電腦,上網..看留言,巡台
在MSN上遇到一位今年七月中要來OCU的新生
我照樣發揮童軍團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
回答問題...提供協助...
雖然我壓根兒也不是台灣同學會的幹部
不過,當初剛來當菜鳥的時候
也接受過前人的幫助~~
所以,還是要對新人有所幫助囉~~

另外,我室友表態逼我搬家..
如果我不搬,他要搬(我想:那就搬啊...)
如果我找不到室友(他說:給我兩個星期找室友,如果沒找到,他要找他馬子進來住)
嗯~~讓我好好想想吧~~

剛才吃完一碗泡菜麵~~現在很飽
所以閒話家常~~似乎長舌了點~~

台長: Jenny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