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1 03:21:5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象深刻的一次旅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這次才開始第二天就讓我想回家的旅行
當然是人為因素居多
首先,我從來不認識這票大陸人
連名字也沒聽過
經過台灣姑娘介紹,
認為和他們出去玩應該是還蠻好玩的
再加上黃石公園及四個大頭雕像之聲名遠播的影響
決定~~使出很久沒發揮的冒險犯難的精神

初次見面的印象分數還不差
三個大陸男生,分別來自上海,天津和北京
另一位是已經嫁到北京六年的大陸姑娘
年紀都"稍"長我們六到十歲吧~~
(這是另一個代溝~~)

這次的旅行從租車到旅遊計劃一概是由他們安排
我到出發前,只知道以下幾件事:
1.總共有七個人,坐在一台租來的Van上
2.八天的旅行,預繳旅遊基金$300
3.主要目的地是黃石公園和四個總統大頭雕像

我一上車,就有以下驚人的發現:
1.大西瓜一枚,香吉士數個
2.土司一條,午餐肉罐頭數個,果醬加花生醬
3.電鍋兩個,電火鍋一個
4.菜刀,覘板,醬油等調味料
由以上驚人的發現~~
我猜測,他們想去的不是黃石公園
而是某個在OKC的湖邊公園野餐

咳咳~~接下來還有一些有趣的故事..
敬請期待!!

照片是~~著夏裝的JENNY在Denver capital舊地重遊



台長: Jenny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