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4 09:00:2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記憶--室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剛考完最後一科,雖然只有4題申論題
卻也把我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whatever,今天上完兩節課之後,就開始我的spring break
星期日到星期四會在Las Vegas度過
我大概已經計劃好要去參觀哪些地方了
剩下的就是確定機位,飯店和租車等重要資訊

這兩天可能塞了很多課堂的東西,所以一直沒什麼靈感來寫新的東西,看了一下之前的篇名,就來繼續室友這個話題好了!

說到後來兩個室友,一個是甲班(和我同班),另一個是乙班---其實這分班分的很奇怪,甲班是來自中北部,而乙班則是來自嘉南的同學(也就是北部人說的下港人啦)
更怪的是,分班的意義並不大,因為幾乎所有的課都是兩班一起在大講堂上課(之前有放過一張照片,就是那寂寞的講師)
只有部分的實驗課會甲乙班輪流上...也因此一整個年級一起上課,一百多個同學,就我們這些剛進去的轉學生,實在很難和同學認識,所以理所當然的都是轉學生混在一起囉!加上大部分的轉學生是來插大(來自五專或二專),必須補修學分,所以選修課的時間得拿來補修必修科目,因此更難和原班生混熟了!!

幸好,認識了這兩位同系同級的室友,讓我的大學生活有趣了許多,他們倆個都是很有趣的傢伙...都是園藝社的(有時候會自己種青菜,冬天來煮火鍋的)
像Blanda(這是後來我才知道的名字)..他來自屏東,個性很純樸直爽,那時候他在麥當勞上打烊班,我們都會叫他偷偷帶些雞塊,頻果派,炸雞回來給我們當宵夜..
好笑的是,我在台中開始學會熬夜,可是卻總是三個人中最早睡的,因此Blanda和Ariel會來敲我門,叫我起來吃宵夜..通常起的來就吃,起不來他們會自己到我房間吃宵夜看電視(通常我睡著了,不太容易被吵醒)
Ariel的個性很可愛,他很高,有170吧..他很會睡,很八卦,也算古道熱腸...他還有一個很會哈拉,很會照顧人的媽媽...
Ariel有很多迷你的口袋芭比,沒想過吧..這可是他的寶貝...
我們三個住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沒有任何的衝突,
考試一起熬夜,一起問考訊(就是找考古題啦)
一起批評共筆寫的很爛
(共筆--共同筆記,念過醫學院的大概都知道有這個傳統吧)

我真的還蠻懷念和他們倆個一起住的日子
Ariel現在在世貿上班,Blanda在高雄醫大念生化所
都還不錯的樣子...


台長: Jenn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