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8 13:18: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式入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拿到托福成績之後.就立刻到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
報到辦理入學手續..
然後找advisor辦理選課...
然後作TB TEST
然後到註冊組註冊...繳錢...辦student ID
嗯...除了繳錢和辦student ID還沒做好..
像選課...很意外的我居然把七科的基礎課程抵掉剩下兩科...
因此我在暑期一,二將基礎課程修完..
甚至可以在暑期二就開始研究所課程..
這樣的進展速度...實在是我意料之外...
不但可以省下不少錢...還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
省下再三個月的語言學校學費和時間...
省下七個學分的學費及時間...
真的很意外...原來五專那五年還真不是白念的
或許我還有多餘的時間修雙學位呢...
如果我真的有這麼用功的話啦...^_^

台長: Jenn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