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2 14:03: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美國的一個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星期過去了...
這裡變態的天氣也漸漸適應了
已經不太需要暖氣了....

無聊是比較難適應啦...
不過既然是要來唸書..無聊就唸書吧...
因此...這裡果然是一個唸書的好地方...

目前在語言學校裡訓練speaking & listening...
其實...語言學校裡訓練蠻多元化的
有structure, reading, writing, coversation and american idioms...

不過一切都還是得靠自己啦
訓練自己敢說蠻重要的...
畢竟說話和聆聽都是溝通很重要的部分

班上同學來自各地...
有韓國,有日本,有阿拉伯,有黎巴嫩,有摩洛哥,
有泰國,有台灣...
不同國家的腔調...搞得我上課很累說
要很專心聽..有時候連專心聽都不懂得時候...
微笑是很好的語言....
因此我被很多人讚美我的笑容很甜美...
其實是...我的臉上有很多條黑線...他們沒看見....

呵呵...有個來自摩洛哥的同學...
還因為我的笑容太可愛了...
告訴我說他要到台灣來找女朋友說...



台長: Jenny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