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7 08:00:00| 人氣2,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善者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偽善者

 

作詞:Tinkle

 

善良 不善良

不是光用言語來辨別

虛偽的假面

每天用正能量來麻醉

以為自己很高尚

正能量 負能量

哪個真 哪個假

真真假假 你懂得 善惡怎麼分?

 

假惺惺 看似處處關心

大小事嘴兩句 不管有理沒理 

裝作一副岸然 用情緒綁住你

老說愛和歡喜 聽著聽著卻不對勁

像是瘋了魔 著了道 沒有真實靈魂在軀體

 

所謂的偽善者

就是那些 正義魔人

對大奸大惡不敢吭一聲

真正的重點永遠無法get

說什麼以德報怨 聖母病上身

那是無德之人才會說的妄語

我只知道 君子報仇 三年不晚

以直報怨 才是真理

 

所謂的偽善者

就是那些 雙標魔人

「我行你不行」

「我是正義你是刁民」

「我說你錯就是你錯,但你不能說我錯」

一切荒謬 已經不用再說

相信有理智的人都懂

他們三觀走鐘得很嚴重

 

偽善者到處都有

比壞人可怕得多

掛著虛偽的笑容

立個正人君子的人設

企圖顛倒是非善惡

善良 不善良

不是光用言語來辨別

虛偽的假面

每天用正能量來麻醉

以為自己很高尚

正能量 負能量

哪個真 哪個假

真真假假 你懂得 善惡怎麼分?

台長: Tink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2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萬葉交響曲 |
此分類下一篇:健忘
此分類上一篇:背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