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9 08:00:00|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界掙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臨界掙脫

作詞:Tinkle

靜謐無聲的空間 彷彿沒有任何氣息
空氣死寂得近乎凍結 而在那裡的我 是否存在著
緊握雙手 緊閉雙唇 只能顫抖
眼神閃爍 不敢抬頭 自我意識逐漸模糊
無形的繩索 絆著我 綁著我 勒住我的脖子
不讓我發聲 不讓我換氣 快窒息
(等著被消失吧---這是他們期望的…不!)
唯獨體內的血液還在流淌 滾滾熱血 憑著求生的本能臨界爆發

只有自由 生命得以存續
無法再容忍 只接受如同死了的我的制約
打破無聲 毀棄冷漠 無論是恐懼還是憤怒 至少臉上有著鮮活表情
不當行屍走肉 不是石心木人 掙脫不該背負的枷鎖
喊出來 哭出來 站出來 我們應該擁有同樣基本的自由
大地上有著我們的腳印 足跡應該是走向未來 而不是走向滅亡
走下去吧! 一起走下去吧! 雙手充滿力量 去打造 新世界

一味等待 曙光不會到來 一味忍耐 自由不會降臨
不動的人將在雪地裡凍死 不往上爬的人永遠無法離開井底
你在哪裡 你想在哪裡 我告訴你 我將在那裡 自由的境地

只有自由 生命得以存續
無法再容忍 只接受如同死了的我的制約
打破無聲 毀棄冷漠 無論是恐懼還是憤怒 至少臉上有著鮮活表情
不當行屍走肉 不是石心木人 掙脫不該背負的枷鎖
喊出來 哭出來 站出來 我們應該擁有同樣基本的自由
大地上有著我們的腳印 足跡應該是走向未來 而不是走向滅亡
走下去吧! 一起走下去吧! 雙手充滿力量 去打造 新世界


*記2019香港「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有感







台長: Tink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萬葉交響曲 |
此分類下一篇:把自己,還給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一戰成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