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02:46:43|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三去儒儒的媽家裡玩KINECT

運動量整個就是給它大大的過頭了= =

又接著去逛饒河夜市

真的是擠爆了

人滿滿的塞爆饒河!!!

哈哈~我要進入正題了

就是呀!

隔天一大早5點起床

整裝出發去台中玩嚕~

累爆了= =

體力一大早就給它有點不支...

死小孩前天玩得不像話,隔天一大早又坐車去台中玩(哈)

早餐還吃了義大利麵+熱熱的咖啡^____^

和小企鵝搭和欣去了台中

天氣超好的>///<

到了那後發現好多外勞唷好驚嚇

逛了中友和一中街

 

人真的是塞到爆

小小一條小巷光走就快要20分

連想好好逛個店都沒辦法

不過跟我幾年前去的感覺又差好多唷

不過那的鍋貼好大又很便宜而且好吃^^

也喝了阿月紅茶感覺SOSO

一中街越來越像香港了

一棟一棟的商場

也很像萬年啦

哈哈哈~

到了晚上就回到台中火車站附近

回去的路上搭的公車

超嚇人!!

連當地人自己搭都很嚇

沿路飆又加罵汽車和機車

一個大轉全車都在叫

笑死我了><哈哈哈

買了洪瑞珍三明治就打算要回台北

走了一段路去問和欣有沒有位子

很瞎!只剩一個位子竟然還問我要幾位

難道她看不見企鵝嗎??

好笑的來了

企鵝一直和他們雞同鴨講的

哈哈~太好玩了啦

於是乎回到火車站 想說去坐火車好了

小企鵝!!

我想問妳

為什麼堅持要搭客運勒????

明知會塞車= =呵

唉呀呀~

全身痠痛到個不行的境界

坐統聯真的很痛

到了台北都要12點了

差點回不了家

一到轉運站就狂奔樓梯

超長!!!

我人都傻了

不過一嗶進捷運站後

我就像是行屍走肉一樣

傻傻的站在月台上等捷運

很像怪胎XDDDD

 

台長: 卍の空〃† ΐ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Animalの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悠哉〃台南
此分類上一篇:假掰三人組〃遊師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